不支持Flash

流行音乐典礼提名揭晓 李宇春红地毯上逞风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00:06  北京晨报
流行音乐典礼提名揭晓李宇春红地毯上逞风光

  晨报讯(记者 王琳)昨天,北京音乐广播召开“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的新闻发布会,红毯上最风光的当数李宇春(听歌,blog)

  虽然真正的颁奖礼要等到明年1月23日才举行,但还是设计了明星走红毯的环节。厉娜(听歌,blog)陈楚生(听歌,blog)尚雯婕(听歌,blog)梁静茹(听歌)花儿乐队(听歌,blog)等歌手逐一走过红毯,压轴的是李宇春,最受欢迎的也是她,一亮相便引起歌迷尖叫,李宇春远远看去穿的像是裙装,走近才发现是一件绿色的长风衣。

  红毯过后现场特设一个“模拟投票”的游戏环节。结果经过所有出席歌手和到场嘉宾的投票,羽·泉和厉娜分别获得最佳男女歌手,花儿乐队则获得“最佳着装奖”。

  晨报记者董一鸣/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