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琴个唱走进“新工体”“世界名画”装点会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01:3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贾维)每年每次新主题演唱会循例在北京开跑的蔡琴(听歌),本月14日将选在装点一新的北京工人体育馆。除了翻唱众多名曲,蔡琴还将整台演唱会用“世界名画”包装起来,新出炉的造型也颇有复古风范。

  据主办方九洲文化方面透露,近日门票销售已过总票房八成,且仍在以每周100万元销售速度增长。因受蔡琴巴黎旅行的灵感激发,本次

演唱会将紧扣20年经典和时光穿越的主题。大量吻合演唱曲目
歌词
意境的世界名画将在大屏幕上出镜,凡·高、莫奈等中国观众熟知的名作均在其列。据和蔡琴合作超过八年的导演梁志民(台北“果陀剧场”创办人)介绍,《渡口》、《恰似你的温柔》、《一场游戏一场梦》、《爱你太浓》等多首经典歌曲在演唱时,均会用世界名画的画面恰当地配合到歌词意境。“整个舞台就是世界名画的延伸,蔡琴就是走进名画中的人!”。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