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饶舌歌手Pimp C被发现死于洛杉矶酒店房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09:36  新浪娱乐
饶舌歌手PimpC被发现死于洛杉矶酒店房间(图)

Pimp C(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地下说唱双人组UGK的成员之一Pimp C(听歌)在周二早些时候被发现死在洛杉矶的一家酒店房间内。33岁的Pimp C本名查德-布特(Chad Butler),他入住的是位于日落大道的蒙德里安酒店(Mondrian Hotel)。

  布特在80年代和伯纳德-弗里曼(Bernard Freeman,别名Bun B(听歌))一起成立了UGK,在90年代后期乐队取得了成功。在2002年,布特因为伤害罪被判8年监禁,2005年获释。他的2006年个人专辑《Pimpalation》在Billboard 200 排行榜上名列第三。 UGK最近的作品《Underground Kingz》,也是他们在近6年里第一张录音室专辑登上排行榜第一位,并诞生了热门单曲“Intl' Plyers Anthem”。

  布特在洛杉矶的最后一次演出是上周末,目前还没有来自官方的关于死因的消息。(Lanc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