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58届红白歌手名单曝光 中川翔子AKB48等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0: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本NHK电视台的“日本红白歌会”是每年日本除夕(日本除夕与新年合并为同一天)晚上的例牌盛大节目,今年出场的歌手昨天被全部公布,首次出现在红白歌会上的有中川翔子(听歌)AKB48(听歌)等新人。

  “日本红白歌会”类似于中国的春节联欢晚会,只不过不像中国春晚那样包含诸多综艺形式,而是完全突出音乐形式,每年邀请这一年度全国最知名最受欢迎的歌手组成红白两个队列,以对抗的形式演唱各自拿手的名曲,迎接新年的到来。今年的红白歌会已经是第58次举行,NHK电视台也想有所改变,期望从今年到后年的第60届这三年,能够完成红白歌会的更新,重新回归评估歌曲本身的力量,传达出歌曲本来所应该具有的魅力,即所谓突出“歌力”的理念。因此今年红白歌会的主题定为“歌的力量,歌的纽带”,希望通过歌声重新凝视这个社会,与各世代的人群,将红白歌会的目标致力于直指人心。这样,今年12月31日从日本时间19点20分到23点45分,NHK电视台的除夕惯例节目“第58届NHK红白歌会”的出场歌手名单昨天宣布。红白两方一共56组歌手的名单完全曝光。

  首次参加红白歌会的包括红组的AKB48组合,中川翔子、中村中等,白组中则有すぎもとまさと、马场俊英两组新人出场。而参加过最多次红白歌会的是日本演歌巨匠北岛三郎,今年是他第44次出场。其中AKB48是作家秋元康(《象背》原著作者)在2005年成立的新生态偶像女生组合,以“可以面对面接触的偶像”为宣传语。中川翔子则被誉为新博客女王,经常代言动画片主题歌,1985年出生的她将自己归为"御宅族";中村中今年21岁,最出名的单曲是《朋友的诗》,他患有性别同一性障碍症,但是在他成年后已经做过变性手术,现在的性别是女性。

  此外出席今年红白歌会的还包括刚刚来中国参加过中日歌会的W-INDS、平原绫香(听歌)和GACKT、大塚爱、幸田来未中岛美嘉(听歌)滨崎步、一青莸、SMAP(听歌)德永英明(听歌)平井坚(听歌)等等,大牌相当之多。满江红/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