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晓培赔偿200万获家属“谅解” 被判缓刑2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1:0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周凌云 今年6月6日,台湾艺人林晓培醉酒驾车后不幸撞死一人,此案在纷纷扰扰了半年后,昨天终于有了结果。林晓培在赔偿死者家属200万元之后,被法院一审判定刑事罪名成立,判处缓刑两年。免受牢狱之灾的林晓培在得知判罚之后,表示自己在这半年的时间里反省了很多,而死者家属也向法官表示“愿意原谅她(林晓培)”。

  在法院判决的前日,林晓培其实已经与死者家属达成庭外和解,而这笔和解金额传说高达200万元。不过,当事双方并不愿意公开具体的和解内容,只透露林晓培将在未来采用分期付款方式,分成4期赔偿,而死者丈夫也向法官表示“愿意原谅她”。记者了解到,上月起林晓培已经开始拼命接洽演出,而为了节省开销,她还与母亲、表姐在台湾郊区一起租屋。从演出报酬,客串电影以及唱片公司预付版税计算,她上月收入约35万元,所得几乎都拿来还债。目前新专辑已进入收歌阶段,希望赶在明年春节推出。

  【事件回放】

  6月6日清晨,台湾知名女歌手林晓培与友人在夜店喝得酩酊大醉后,酒后开车返家时,因大雨视线不良,加上酒后神志不清,不慎撞上骑

摩托车上班的林姓女护士,造成对方伤重身亡。林晓培随即被警方带回,酒测值高达1.1毫克,警方以公共危险及过失致死罪嫌疑将她拘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