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启动会 李宇春“绿叶”配花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1:2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昨天,厉娜(听歌,blog)、李健、满江李慧珍(听歌,blog)品冠(听歌)李宇春(听歌,blog)汪峰(听歌,blog)羽·泉郑钧(听歌,blog)花儿乐队(听歌,blog)等大批明星共同出席了“念慈菴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启动发布会。

  昨天,主办方特意设计了明星们“模拟投票”的游戏环节,共设了3个大奖:最佳男歌手、最佳女歌手、最佳着装,最后,3个最佳还是由羽·泉、厉娜和花儿乐队获得。

  虽然李宇春昨天的票数仅次于花儿,但她一身绿大衣的出位装扮还是得到了主持人等的赞扬,春春谦虚地说:“这不算什么,我今天就是绿叶配他们的红花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