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拿下中歌榜第一支金曲 投票遥遥领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1:58  新浪娱乐
张靓颖拿下中歌榜第一支金曲投票遥遥领先(图)

张靓颖

  新浪娱乐讯 昨日,华语原创乐坛历史最悠久及最具权威性的《中国歌曲排行榜》年度总结典礼——“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召开新闻发布会,张靓颖(听歌,blog)在汇集民间及专业投票的金曲K歌王中遥遥领先,同时又连获四项大奖提名及“中歌”白刚第一首被揭幕的金曲。最近一直忙于成都演唱会,宣传最新EP,忙到几乎分身两地的张靓颖,依然抽身参加了典礼,并演唱了她获得年度金曲的作品《我们说好的》。

  7月26日中歌榜举办“典礼启动新闻发布会”之后,半年以来曾举办过多达10场各地“润欢唱会”推广金曲。张靓颖也曾经加入,翻唱其他歌手的作品,获得了一致的好评。据了解,流行音乐典礼中的年度金曲评选一般是在整个活动的最后由专家和大众评选产生,但是这一次由靓颖演唱的《我们说好的》却反其道而行之,在典礼刚启动,就已经脱颖而出成为了第一首年度金曲,这首作品被收录于她于今年8月发行的第二张个人大碟《UPDATE》。

  一年内两场个唱两张专辑,对于一个新人来说实属不易,在这背后,靓颖的努力可想而知。而这次流行音乐典礼奖项提名中,靓颖也是连获四项,不愧为乐坛超人。这些奖项是:年度最佳舞台演绎女歌手、年度最佳女歌手、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和年度最佳专辑。《我们说好的》的词作者文雅也获得了年度最佳作词提名。《我们说好的》成为年度金曲,可谓实至名归。

  据悉,靓颖接下来将全心投入到成都

演唱会倒计时的彩排当中,这场名为“我们说好的”的演唱会,是靓颖出道以来举办的曲目最多,团队最为精良的演唱会。期间靓颖不仅有三十多首歌曲倾情演绎,还亲自邀请来请全美班底与其合作。靓颖表示,这是她交给家乡亲人的一份特别的成绩单,获奖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的声音要让知音听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