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2月上海年终盛典上演 融汇世界炫亮音乐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3:52  新浪娱乐
12月上海年终盛典上演融汇世界炫亮音乐体验

宣传海报

  新浪娱乐讯 12月7日,继2007年“炫音之乐”先后席卷全球等各大城市之后,将在上海浦东展览馆激情上演2007年“炫音之乐”年终盛典派对,为冬日的上海带来无限激情。健康、帅气、创作型全能歌手王力宏(听歌)、唱作俱优的音乐才子曹格(听歌,blog)、来自美国的著名R&B女歌手Amerie、充满爆发力量的流行朋克摇滚乐队Bowling for Soup都将成为当晚的焦点,超模Rosemary将作为当晚现场炫酷的DJ,必会引发当晚盛典所有嘉宾的阵阵欢呼!

  2007“炫音之乐”沿袭了“我就是这样子,活得痛快”的品牌精神,较之06年更加突出了品牌的无可比拟性:更多的国际明星加盟,更多的顶级城市参与,更多的劲酷派对,为热爱音乐的人们打造出视觉、听觉、味觉三位一体的激情享受。2007“炫音之乐”的城市之旅包括洛杉矶、旧金山、拉斯维加斯、华盛顿、芝加哥、迈阿密、纽约、约翰内斯堡、开普敦、香港、台北、首尔、吉隆坡、北京、广州、深圳以及上海。每场炫酷的派对都融合了来自不同国界不同音乐背景的乐坛顶级艺人,在“炫音之乐”的舞台上以独特的音乐个性演绎轩尼诗VSOP全球特饮系列鸡尾酒的绝妙魅力。

  在10月份洛杉矶的全球年终盛典之上,更是聚集了著名hip hop和R&B巨星 Pharrell Williams以及全美地下Hardcore乐界最炙手可热的组合 Fall Out Boy(听歌)。同样在亚洲,当今乐坛最炙手可热的R&B教父陶喆(听歌)、香港新人王侧田(听歌)、来自欧洲的著名摇滚乐队Grand Avenue、英国女子三人组Clea以及Tata Young(听歌)Human Nature(听歌),以及曹格的陆续登场,让这股音乐巨浪在亚洲持续跃动彭湃。

  12月7日,上海即将迎来“炫音之乐”的年终盛典。下午举办的新闻发布会星光熠熠,晚上的盛大派对更是璀璨华丽。贯穿整夜的音乐也将为您带来全新的听觉视觉体验。这些来自亚洲乃至全球的知名歌手和演艺团队,一定会把“炫音之乐”升华到更高层次。热辣的演出,动感的派对,将成为2007年最为激动人心的时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