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Y-Star携手BOBO组合 最短期间进入排行榜前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4:01  新浪娱乐
Y-Star携手BOBO组合最短期间进入排行榜前五

Y-Star参加电视节目时的全新形象

Y-Star携手BOBO组合最短期间进入排行榜前五

歌曲“B.M.W”的热情现场

Y-Star携手BOBO组合最短期间进入排行榜前五

“B.M.W”性感的舞台表演

Y-Star携手BOBO组合最短期间进入排行榜前五

Y-Star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

  新浪娱乐讯 由中、韩合作公司挖掘并在两年内携手打造推出的男女流行Hip-Hop组合“Y-Star(听歌)”,在最短的期间内与BOBO(听歌)组合一起进入新浪网的国内人气组合前五。在通过“加油!好男儿(blog)”比赛已经确保很高知名度和歌迷的情况下,BOBO组合进入了排行榜。与此相比,在没有任何知名度的情况下进入组合排行榜前五的Y-Star,其潜力比预计到的更强更快。

  在最近Y-Star大获人气的原因中,以下几点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第一、这是通过彻底准备之后才推出的组合。

  在两年内每天坚持练习10小时左右后,Y-Star展现出完全不像新手的舞台表演力。最近,Y-Star在一次电视节目中以大胆的服装和

性感的舞姿来热情演唱了他们专辑中的一首歌曲“B.M.W”,但是因未能通过电视节目审核而没有播出。现场的节目制作人表示,真的没想到新人能够准备如此大胆的表演及服装,认为Y-Star是最近推出的组合中最具有突破的个性组合。

  第二、这是以

中韩合作方式组成的国际性组合。

  Y-Star的音乐和表演,都是以中韩合作方式制成的。之前,也曾经有过其他以“中韩合作”方式制作出的唱片,但一直没有大获成功。原因在于这部分唱片都是短期内抓紧时间录制的,唱片公司将“中韩合作”这一理念仅仅用在了宣传的一面,并没有真正投入资金去培训旗下艺人及用于专辑的制作,单一的急于发行唱片便造成了前面的情况。

  在两年内与Y-Star一起制作的1千多首歌曲演示版中,中、韩制作人选出了其中的9首歌,由韩国专家完成所有歌曲的表演编排。10月份公布的唱片是早在6个月前就已经录制完成,并做好了一切充分准备。

  除此以外,还采用崭新的流行Hip-Hop形式制作成男女老少都能喜爱的音乐,尽量消除Hip-Hop文化阴暗的一面,在最大程度上强调光明的一面等等,这些因素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其中,最大的原因还是3名组合成员都能够表演出完美的歌唱和舞蹈。在任何舞台上,Y-Star都能够以完美的Live来展现劲歌热舞。这便是令第一次看到Y-Star的年轻歌迷立刻喜欢上他们的原因。

  在这些事实的基础上,Y-Star还在坚持每天排练8小时。这样的方针,同样也是Y-Star所属经纪公司“37°2文化”的原则。每次结束演出后的第二天,三十七度二文化公司的工作人员便聚在一起讨论错误的原因及应该修改补充的问题,以此研究结果来进行集中的加强训练。

  看到没有停留在一时人气的高涨就沾沾自喜,而是不断付出努力的Y-Star,想必对所有喜爱音乐的人来说都是一个小小的欣喜和新的希望。

  随着全新单曲“I’ll be missing You”在各种UCC网站上获得更高人气的同时,最近通过主打歌“Never say goodbye”所获人气进入新浪网站各种排行榜前几名的Y-Star,又展现出根本不像新手的能力。

  现在,非常期待Y-Star的第二主打歌“I’ll be missing You”正式开始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