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俞灏明“嫁”到韩国公司 婆家亲自“迎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4:06  新浪娱乐
俞灏明“嫁”到韩国公司婆家亲自“迎娶”(图)

好兄弟陈楚生为俞灏明捧场

俞灏明“嫁”到韩国公司婆家亲自“迎娶”(图)

俞灏明

俞灏明“嫁”到韩国公司婆家亲自“迎娶”(图)

韩国美女简美妍对俞灏明赞美有加

  新浪娱乐讯 12月3日下午,俞灏明(听歌,blog)最新单曲《如果,可以爱你》的EP首发会暨与韩国DOREMI娱乐有限公司的签约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国民弟弟身穿穿红色衣服,格外喜庆。天娱传媒董事长王鹏、韩国DOREMI 公司理事徐万植出席了发布会,王鹏亲手把国民弟弟“嫁”给了韩国的婆家——DOREMIY娱乐有限公司。发布会上,天娱传媒董事长王鹏与韩国DOREMI 公司理事徐万植还签署了合作协议,这意味着两家公司将联合开发中国市场,并为华人艺人进军韩国娱乐界奠定基础,而两大公司联手的第一支产品,就是俞灏明的最新单曲《如果,可以爱你》。

  发布会现场,《如果,可以爱你》单曲的MV女主角简美妍(blog)远道而来,送上祝福,这位韩国美女对俞灏明也是赞美有加,评价俞灏明“歌唱的好,人也可爱帅气”,是自己心目中的一百分好男人,并且在发布会现场亲口说“我会在韩国等你”。而俞灏明则是给了简美妍一个大大的拥抱,引来众多粉丝羡慕的目光。另外一位神秘嘉宾,也就是自己的好兄弟陈楚生(听歌,blog)也到场祝贺,这让俞灏明感动不已。陈楚生表示要特别为俞灏明创作一首适合其风格的歌曲。快男之间情意匪浅,苏醒(听歌,blog)张杰(听歌,blog)王栎鑫(听歌,blog)等快男兄弟通过VCR送上了对灏明的支持和祝福。此外,韩国知名歌手李珉宇(听歌,blog)、裴涩琪等也都传来了遥远的祝福。俞灏明在观看完VCR说:“感谢他们对我的支持,我一定会努力的,A-ZA,A-ZA,FIGHTING(韩语:加油!)”。

  当天,俞灏明的歌迷们也一同见证了国民弟弟“出嫁”,大家在观看《如果,可以爱你》的MV时,众多歌迷被结尾的车祸镜头吓到,国民弟弟马上体贴的说明:“MV分为上下集,这只是MV的上集,下集将在专辑中延续。”最后,俞灏明现场演唱了《如果,可以爱你》,在俞灏明动听的歌声中,歌迷们的祝福中,发布会圆满落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