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奕迅古巨基“先礼后兵” 台下舌战互揭老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4: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陈奕迅古巨基“先礼后兵”台下舌战互揭老底
古巨基(左)这个动作像是在吵架

  陈奕迅(听歌)古巨基(听歌)被港媒以宿敌来形容两人关系,乐坛颁奖礼在即,两人再次水火不容。12月1日晚,陈奕迅与古巨基在《又一个叱咤十年回归音乐会》上表演和谐,台下却唇枪舌剑互揭老底。

  

演唱会上,两人互搭肩膀唱歌,有说有笑,可到了后台接受采访时态度却是180度的大转变。古巨基抢先爆料,“开玩笑”地称日前在排舞室彩排时曾惊动警方,因陈奕迅的脚臭被人投诉,招惹警察上门;陈奕迅不甘示弱,直说古巨基手汗超多,“他排舞时要戴手套,我考虑过送他滑雪防水手套,或者洗碗用的手套给他,这样一定不会漏水!”事后,杨千?说出真相,当晚是因为陈奕迅学李晖耍棍,声音太大才惹来警方关切。 (王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