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茹芸为专辑拍摄封面“雪地”短裤露美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4: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许茹芸为专辑拍摄封面“雪地”短裤露美腿(图)
许茹芸雪地秀美腿

  12月3日,“好听天后”许茹芸为全新国语专辑《北纬66度》拍摄封面和内页。为了营造“冰天雪地”的梦幻感觉,摄影师把重达500公斤的盐铺满整个摄影棚,而许茹芸的造型也尝试“残破的时尚”,让画面更具视觉冲击。

  第一次躺在“雪盐”上拍照,许茹芸的感觉竟然是:“因为盐粒很绵密,躺起来很舒服,舒服到我一度睡着了……”原来,她最近频频飞来内地演出,回到台湾又马上进录音室配唱,忙到昏天黑地,根本没有时间休息,难怪会在拍摄时当场睡着。

  有别于其他人在“雪地”里总是要穿得一身厚重,许茹芸改以单薄的春装上阵,还不吝于露出美腿与美胸,把“梦幻与残破”、“古典和现代”完美结合。虽然平日很少穿着小短裤与低胸服装现身,但许茹芸表示:“之前在纽约住久了,看法也跟着改变,我现在对新事物的尝试感到很自在,包括突破性的造型。” (王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