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凭什么我爱你》票房破记录 开始第二轮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4:40  北京晚报

  连着三天,北京人艺小剧场的售票窗口都出现一票难求的景象,在这里火爆上演的小剧场音乐剧《凭什么我爱你》在普通观众和业内人士的一致称赞下圆满完成自己的“处女秀”。

  这部由中国国家话剧院(blog)出品,著名音乐人小柯(听歌,blog)创作的小剧场音乐剧自上月22日首演以来以骄人的票房业绩完成了自己的首轮11场演出。该剧每场只能容纳180人的观众席,在11场演出中累计观剧人次逼近1800人,上座率接近90%,达到了戏剧首轮演出的最上限。在公开售票的10场演出中,《凭什么我爱你》票房总数超过23万,并以单场次票房31062元突破人艺小剧场单场演出最高票房纪录。

  12月21日起,《凭什么我爱你》将转战朝阳区文化馆九个剧场,开始他们的第二轮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