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韩艺人携手对唱情歌 金东万何洁再次结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5:30  新浪娱乐
中韩艺人携手对唱情歌金东万何洁再次结缘(图)

金东万与何洁亲密照

  新浪娱乐讯 继个人第二张专辑《明明不是Angel》与韩国男艺人金东万合作后,亚洲小天后何洁(听歌,blog)极有可能再次与其结缘。据最新传出的消息,在本周日上海举行的天娱三周年马拉松演唱会上,神话(听歌)组合成员金东万将携手何洁登台献唱。

  出道10周年的韩国

神话组合日前正在积极筹备他们的海外巡回
演唱会
,在今年七月推出首张个人专辑成功单飞的成员金东万最近可谓人气高涨。在何洁刚刚推出的新专辑中,一首两人合唱的慢板情歌《爱情彼岸》更是获得了许多专业人士的肯定。有媒体称两人因合作拍摄新歌MV擦出爱情火花,细心的金东万私下里还曾为何洁亲自拌饭,这段令人猜测的跨国恋情一时间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初次合作的愉快经历,促成了此次天娱马拉松演唱会两人的再次结缘。12月9日,金东万与何洁将首次公开携手对唱,届时观众将享受到两位实力派的倾情演唱。同时,因为神话此次海外巡演也有上海一站的计划,此次金东万现身天娱马拉松演唱会,极有可能是为神话巡演探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