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莹与外国虎子哥假戏真做 对方女友打翻醋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6:54  新浪娱乐
王莹与外国虎子哥假戏真做对方女友打翻醋缸

王莹与“虎子哥”排练

王莹与外国虎子哥假戏真做对方女友打翻醋缸

王莹与“虎子哥”排练《原野》

王莹与外国虎子哥假戏真做对方女友打翻醋缸

王莹与“虎子哥”忘情相拥

  新浪娱乐讯 上周刚刚在维也纳金色大厅举办完个人独唱音乐会的中国青年美声歌唱家王莹(听歌,blog),日前被工作人员踢爆音乐会“绯闻”:因为排练和演出经典歌剧《原野》中的经典片段,她和外国“虎子哥”、奥地利歌唱家奥地利歌唱家克利斯托多·维利瑟克假戏真做,险些擦出火花,因此引得对方女友大为吃醋,居然在此后的排练和演出中寸步不离“看守”着他们。

  据了解,在这场名为《乘着歌声的翅膀》的金色大厅个人演唱会中,王莹和奥地利歌唱家的合作堪称点睛之笔,选自歌剧《原野》的《啊,我的虎子哥·你是我 我是你 》表达的是金子和仇虎之间生离死别的恋情,不仅演唱难度极大,而且还要辅助以拥抱、缠绵等大量形体表演动作。据悉,在演出现场,“虎子哥”奥地利歌唱家奥地利歌唱家克利斯托多·维利瑟克身穿奥地利山民的衣服,而王莹却是典型的传统中国服饰,两人一出场就掌声雷动,即便没看过这部中国歌剧,也听不懂两人演唱的中文,很多奥地利观众仍然被这段咏叹调中的柔情和悲伤所感染,热烈的掌声一直延续到王莹再次走上台。

  不过据工作人员爆料,现场也许只有一个人对这段演出不满意,她就是外国“虎子哥”的女朋友。此前,在王莹和外国“虎子哥”排练时,因为两人非常投入,频频拥抱,“虎子哥”的女朋友就打翻过醋缸,尽管她不曾大吵大闹,但她的防范却十分严实,以至于每次排练时都寸步不离地跟着王莹和“虎子哥”,两人的排练全在其“全程监督”之下。

  据这位工作人员介绍,外国“虎子哥”的确对王莹有点那个“意思”,之前在王莹的发布会上,他就通过大屏幕直白地表达了对王莹的欢迎:“王——莹,我是你的虎子哥,我在金色大厅等你……”在维也纳见到王莹之后,他更是呵护有佳,以至于引发了女朋友的嫉妒。

  有意思的是,与王莹一起演唱《饮酒歌》的维也纳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丹尼尔.施特劳斯,在排练时也对王莹频频“放电”,在公开场合,他也大夸王莹。

  当被问及维也纳的这段“绯闻”时,王莹本人哈哈大笑,她说光注意排练和演出了,没有留意谁对她“放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