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加盟东亚唱片 一姐郑秀文送惊喜(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7:22  新浪娱乐
刘德华加盟东亚唱片一姐郑秀文送惊喜(附图)

一姐郑秀文为华仔送惊喜

  新浪娱乐讯 12月5日,刘德华(听歌)正式宣布加盟东亚唱片旗下,并于香港举行了签约仪式。刘德华自1993年至今的所有音乐版权全部归东亚所有,将在三年内推出不少于30首歌。当天,东亚一姐郑秀文(听歌)特意赶至签约仪式为华仔送上鲜花与祝福。东亚则特别为华仔推出新曲加精选专《Everyone is No.1》,同名歌曲也是当天记者会的主题曲,似乎侧面回答了刘德华、黎明(听歌)谁是东亚老大这个敏感问题。

  刘德华出嫁东亚"我觉得就像出嫁!"刘德华在回答加盟东亚的感受时笑着说道,"一对男女从相识到在一起,也要经过多年的时间。这一次,也不是为了钱,而是互相的信任。我们(指与林建岳)从2003年相似,刚开始只是一起踢球,但从《无间道》开始,我也慢慢发现他们做娱乐真的很有心思。"有消息传言,刘德华签约东亚的数字是一亿五千万,华仔趁发布会机会,做出了澄清:“我知道媒体对我签约的金额有传闻,但绝对不是报道里的数字,还差很远,不过希望以后能慢慢达到这个数字。”据了解,刘德华这次与东亚签下的是音乐和唱片版权,不包括电影和艺人合约。

  郑秀文送上惊喜

  当天签约仪式惊喜之一可谓是郑秀文的出场。近年绝少出现在公开场合的Sammy手捧鲜花上台祝贺刘德华加盟东亚,并送上一副"搞怪"毛笔字。刘德华与郑秀文曾在多部影片里有过合作,华仔见到Sammi(听歌)出场显得颇为高兴,并说每次见到她就像见到家人,而Sammy则笑着反问,“不是见到老婆吗?”华仔也马上回答说,“是啊,嫁了进来,也要娶一个出去。”随后,郑秀文还送出一份自己悉心准备的礼物给华仔,原来是由Sammi父亲用左手写的几个毛笔字"腰呀冧吧温"(粤语发音,音同英文“You are No.1”)。郑秀文表示,由于自己不会写毛笔字,所以特意摆脱父亲写了这几个毛笔字。但由于郑秀文父亲前几年中风,右手活动不便而是用左手写出的,可见相当花费心思。华仔听到后马上表示要去探望伯父表示感谢,Sammi则笑说,“要见家长就要先娶我过门啊。”

  林建岳调侃华仔

  老板林建岳上台举杯祝贺刘德华加盟东亚,并不忘调侃华仔:“大家都知道刘德华比我有钱,是他买我的公司,不是我买他的公司。我下半世就靠他了。”刘德华在旁边听到林建岳的话后,马上搞怪般摆出V字手势。随后,刘德华在接受采访时则提到,由于以前的失败经验,所以现在他不会再与人合作,要不就吧唱片版权全部卖出,要不就不卖,绝对不会采用两个人当老板的合作模式,这次则是经过长时间考虑才决定选择东亚。谭争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