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慧秀朴振英携手拍MV 金色裹身裙性感妖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7:25  新浪娱乐
金慧秀朴振英携手拍MV金色裹身裙性感妖艳(图)

金慧秀拍MV金色裹身裙性感妖艳

  新浪娱乐讯 韩国最优秀的音乐人之一朴振英,和韩国最受欢迎的女演员之一金慧秀携手。

  11月16日带着第7张个人专辑《Back to Stage》复出的韩国歌手朴振英,邀请金慧秀担任其主打歌《你住的那个屋子》MV女主演。《你住的那个屋子》是朴振英在4年前创作之后就一直锁在保险库中的歌曲,讲述了在街上偶遇以前的恋人时难以割舍的心情。朴振英所属经纪公司负责人透露:“为了找到符合歌词中描写的女主角,下了很大的功夫,最终一致认定金慧秀是最合适的人选。”

  金慧秀在近几年拍摄的《老千》《外遇的好日子》《第11个妈妈》等影片中成功塑造了各个不同的角色,成了名副其实的韩国最优秀女演员。因此,朴振英的MV由她出演的消息传开之后,访问JYP网站寻找这部MV的网民数量也明显增加。

  《你住那个屋子》MV已经在12月3日和4日拍摄完成,在进行后期编辑之后于12月中旬首次公开。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