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加盟东亚唱片 将发行新歌加精选专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7:39  新浪娱乐
刘德华加盟东亚唱片将发行新歌加精选专辑(图)

刘德华

  新浪娱乐讯 今年东亚不断加添猛将,继早前的杨千嬅、刘浩龙(听歌)王菀之(听歌)后,刘德华(听歌)亦正式宣布加盟东亚唱片旗下,并将从93年“真永远”开始的歌曲3百多首版权卖给东亚唱片并且于今日发行了一张刘德华《2007 EVERYONE IS NO.1 2000-2007新歌+精选专辑》,这张精选集在内地已经确定由北京吉神文化负责企划行销。

  今日12月5日在香港举行的记者会,邀得各大媒体代表一同见证此乐坛盛事,此外为了庆祝刘德华加盟东亚唱片以及新歌加精选集的发行,内地包括北京音乐台、中国国际广播、MUSIC RADIO在内的各地百家电台于12月5日这一天联合推出了“刘德华日”,与听众一起回顾刘德华2000年以来的经典歌曲。

  东亚隆重大礼欢迎华仔加盟

  为欢迎刘德华这位重量级成员的加盟,东亚当然特别隆重其事,打造重量级记者会,以“Everyone is No.1”为记者会主题,运用50多个来自世界各地的笑面制作布景版,以No.1的笑容欢迎华仔这位No.1的歌手!而老板林建岳先生亦亲临现场与华仔一同打手印,寓意两人携手出一分力,带来更多好听的产品给乐迷欣赏,最后华仔更连同一众嘉宾点起火炬,象征东亚王国因华仔的加入将迈向更光辉的一页!

  对于为什么要将唱片卖给东亚?华仔表示: 这是一个很普通的商业行为,就像嘉禾和邵氏一样,累积了一定的资产,找到好的公司再有更好的规划将这些资产得以再发挥,就是该卖的时候。他只有将近15年来的歌曲版权卖出,和东亚签下3年最少30首歌的合约,而经纪和电影都还是在自己的公司,只是唱片版权拥有换了一个人,其它都没变,他还是一样。林老板给自己很大的空间,音乐上制作等给华仔很自由的自己决定,而长期以来帮华仔制作音乐的伙伴-李安修连同他的团队也会继续做华仔的音乐的制作企划和宣传等事宜,只是自己对音乐行政的事情较不在行,因此交给东亚打理。

  神秘嘉宾郑秀文(听歌)现身记者会 送出父亲手书毛笔字

  在今天加盟的记者会上,还有神秘嘉宾郑秀文出场,郑秀文带来自己爸爸用左手写的一幅毛笔字作为礼物。郑秀文表示,他知道华仔要加入东亚时真的很开心,因为可以和他有音乐上的合作,也在台上祝华仔开心加盟。

  华仔则表示和郑秀文没有常常见面,但是只要一碰面,就像家人一样什么都可以聊,聊不停。会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被问到对于这礼物有何看法,华仔表示之前知道郑秀文会来,但是不知道他带了一个那么贵重的礼物来,他不知道别人怎么想,但是他觉得用毛笔写字很代表一个人的内心,而且郑秀文爸爸中风是近一两年的事情,从原来用右手写到现在用左手写出这样一手好字,真的很感动,很珍贵的一个礼物,收到礼物那一?那真的很像见见他,抱抱他。

  纪念加盟东亚 刘德华发行“Everyone is No.1”精选集

  为庆祝加盟新公司,东亚更特别为华仔推出新曲加精选专辑“Everyone is No.1”,收录华仔2000-2007年的冠军金曲及6首07全新歌曲,并随碟附送11首从未发行的MV,让乐迷一次拥有华仔的No.1作品!这次新曲加精选专辑更于12月5日全球发行,要做到有华人的地方就可买到华仔的最新的作品!对于有记者问到为什么加盟东亚就发这样精选集,华仔表示这是一个纪念品,纪念和东亚签约的一个纪念品,就像有些人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而订作了一张生日卡一样。

  而现场嘉宾就可以率先欣赏到《投名状》(blog)的MV。这套电影是华人电影史上最盛大的史诗电影,而这首电影宣传曲的MV连华仔也说:“这是我出道以来最贵的一首MV。”而其它推介歌曲包括“一起嗌”这是今年香港Wonderful World个人演唱会主题曲,一起与华仔开心到100岁;“兄弟”电影主题曲由陈奕迅(听歌)、刘德华破天荒携手创作,合唱感人新时代男性歌曲;”Everyone is No.1”为2008奥运歌曲,9分钟完整故事版MV,华仔断脚演出,赚人热泪之经典励志歌曲;“没有翅膀的天使”是香港麦当劳之家的慈善主题曲,由刘德华亲自作词,其中提到,作天使不一定要有造型,任何人、任何时间,都可以出一份力关怀他人。专辑内更附送华仔生活私密写真,让乐迷可以清楚看到华仔忙碌的一天的生活点滴,这张专辑势必成为乐迷抢购的收藏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