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王刘德华转签东亚 与吉神合作不受影响(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7:56  新浪娱乐
天王刘德华转签东亚与吉神合作不受影响(附图)

刘德华

  新浪娱乐讯 12月5日,东亚唱片在香港举行盛大的记者会,宣布天王刘德华(听歌)已被正式招至麾下。新浪娱乐特此致电代理刘德华专辑内地宣传发行的吉神文化总经理陈瑛子。陈女士表示吉神文化与华仔多年来的合作非常愉快,华仔转签东亚旗下之后双方的合作仍将继续,就目前看来没有任何困扰或是调整,并将于近日推出刘德华新歌加精选专辑《Everyone is No.1》。

  这张即将推出的刘德华新歌加精选专辑《Everyone is No.1》,收录了华仔从2000年到2007年的多首冠军金曲,新各方面则收有华仔为自己参与演出的两部年度大戏《兄弟》《投名状》(blog)所唱的主题曲等作品。这是刘德华加盟东亚唱片后的第一份答卷,陈瑛子女士对此很是看好:“华仔是一个成熟的人,无论选择哪一家公司都是经过慎重考虑的,我们尊重并支持他的选择。华仔驰骋乐坛那么多年,相信无论到哪里他的音乐品质都是有保障的。我相信华仔的歌迷跟我们一样,不会因为他转投哪一家公司而对此有怀疑。”(DT/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