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辣妹组合”庆祝成功复出 贝克汉姆特意送手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8: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大卫-贝克汉姆为了祝贺“辣妹”乐队开始重聚巡回演唱会,特意为她们每人买了一个金手镯。这位和“高贵辣妹”维多利亚结婚的足球明星送给每位乐队成员这件非常漂亮的首饰。他是在12月2日她们即将登上加拿大温哥华舞台时拿出来的。

  维多利亚表示大卫和她的乐队伙伴们的关系很好,还开玩笑说:“他觉得自己和我们5个人结了婚。”乐队的其他成员——“姜汁辣妹”杰瑞-哈莉维尔(Geri Halliwell(听歌))、“运动辣妹”梅兰妮-齐斯霍姆(Melanie Chisholm)、“疯狂辣妹”梅兰妮-布朗(Melanie B(听歌)rown)和“宝贝辣妹”艾玛-邦顿(Emma Bunton(听歌))收到金手镯时十分激动,还自豪地炫耀它们。姜汁辣妹杰瑞表示:“1998年我们在爱尔兰举办首场演出时,我记得大卫就来看我们排练,从一开始就支持维多利亚。”

  大卫把礼物送到所有辣妹手中后,就回到观众席的座位上,神气十足地为妻子维多利亚助阵。这位足球明星现在有3个儿子,他们分别是8岁的布鲁克林、5岁的罗密欧和2岁的克鲁兹。

  辣妹们12月4日在美国城市圣何塞举行了一场

演唱会,接下来她们要去洛杉矶和拉斯维加斯进行演出。12月2日,辣妹乐队在伦敦O2体育馆开始了为期17天的巡回演出。(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