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克强音乐道路坚持自我 曾经与赵传不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9:35  新浪娱乐
杨克强音乐道路坚持自我曾经与赵传不合(图)

性格倔强的杨克强,在音乐道路上总是坚持自我,甚至不惜得罪当时的乐队主唱。

  新浪娱乐讯 九十年代初期,杨克强(听歌)作为赵传(听歌,blog)乐队的成员之一,跟随着乐队四处演出,对音乐总是有自己独特见解的杨克强因为某些音乐细节地方跟乐队主唱赵传有了些分歧,当时在乐队里他的资历是最浅,俗话说:“初生牛犊不怕虎”,他的勇敢和对音乐的领悟力得到了赵传的赞赏和肯定。这为以后他为许多歌手写歌,包括赵传,许茹芸(听歌,blog)李翊君(听歌,blog)等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为沧桑派情歌的新舵手,杨克强对音乐的热爱和执着在业内有着良好的口碑。新专辑第二主打歌《爱如风》目前正在电台打榜,受到了各地DJ和听众的好评,说与主打歌《爱情的傻瓜》风格完全不同,歌曲的演绎和歌词的表达让人感动。

  《爱情的傻瓜》这张专辑以一个沧桑男人对爱情的执着和无怨无悔的付出为主题,没有丝毫虚假的华丽外表,而是以字字句句真实而质朴的情感为起点,从专辑的创作到编曲及后期,杨克强都亲自上阵把握每个环节,力求打造出最为内心的好音乐。专辑里的每一首歌都是杨克强的故事,每一首歌都蕴藏着杨克强真挚的感情,不善言词的他只希望用音乐阐述每一段精采的纪录,因为这些故事曾经感动了杨克强,现在希望也能感动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