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尚雯婕南京杭州星空下签售 FANS将颁in乐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9:46  新浪娱乐
尚雯婕南京杭州星空下签售FANS将颁in乐大奖

尚雯婕

  新浪娱乐讯 尚雯婕首张正式专辑《在梵高的星空下》推出以来不但倍受业界好评,歌迷更是尝到一次充满新鲜情调、洋溢着欧洲浪漫氛围的最IN音乐大餐。听这张专辑,与其说在听十首歌,不如说在品读十首诗,从每一首的歌名、歌词、旋律再到尚雯婕质感声线的演绎,每一秒钟都充满了诗的意境和感动。褪去冠军光环,“乐坛女诗人”也许是最适合尚雯婕的新称号。

  12月13日、14日,尚雯婕将带上这张专辑展开南京、杭州签售之旅,为配合“在梵高的星空下”的意境,也为了让更多白领上班族可以无距离品味到尚雯婕的“小资情调”,特地选在星星挂满天的时候举行,两地的签售会都将于傍晚18:30分开始。

  除了一年推出三张专辑的骄人成绩,尚雯婕在乐坛奖项方面也开始大有斩获。在由全国近百家电台、平面、网络媒体共同打造的IN乐榜口碑音乐大奖的第三季度彰榜牌中,经过全国歌迷票选及组委会评审,尚雯婕一举拿下“流行口碑·最IN内地新人女歌手”和“流行口碑·最IN品质专辑”(《 在梵高的星空下》)两座份量颇重的奖项,而IN乐榜依然贯彻由歌迷颁奖的惯例,将从参与投票及会同当地媒体征选出的歌迷作为幸运的颁奖嘉宾,不但可以亲手为尚雯婕颁上奖杯,还会得到尚雯婕回赠的签名礼物和海报。此外,第四季度彰榜牌的提名投票大战也已打响,IN乐榜口碑音乐大奖第四季度彰榜牌“万信齐发for尚雯婕”现场同步投票会也会同时进行,并会从现场投票的歌迷中抽取两位幸运儿给予“返还碟款”的奖励。

  喜欢尚雯婕的歌迷可在当天签售现场购买正版专辑并领取签售号牌,按号牌顺序参加签售。

  尚雯婕《在梵高的星空下》南京/杭州签售会暨IN乐榜口碑音乐大奖专场颁奖会/投票会

  时间/地点:

  南京:12月13日晚18:30分 南京市新街口时尚莱迪购物广场

  杭州:12月14日晚18:30分 杭州市文三路银乐迪KTV文三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