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卖出版权一身轻松 新计划钟情时装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20:19  新浪娱乐
刘德华卖出版权一身轻松新计划钟情时装片

刘德华加盟东亚

  新浪娱乐讯 12月5日,刘德华(听歌)(听歌)正式宣布加盟东亚唱片旗下,并于香港举行了签约仪式。刘德华自1993年至今的所有音乐版权全部归东亚所有,并将在三年内为东亚推出不少于30首歌曲。谈到这次出让唱片版权,刘德华感到难得的轻松,并准备在接下来休息两个月好好调整工作节奏。

  卖出版权一身轻松

  谈及卖出唱片版权的原因,刘德华表示这只是很普通的事情,"公司的唱片版权就像是library,除非不断发展,否则最终还是要卖出去也的,只是看时机而已。就像嘉禾和绍氏也把电影卖给别人。"华仔接着

幽默说到,以前大家老是叫他是多休息,现在他把音乐版权卖出,大家又不断问他为什么要卖,"那你们到底想我怎么样呢?"这次把音乐版权卖出,华仔觉得最开心的就是以后在行政管理方面将轻松下来,因为他自己的是小公司,什么都要亲力亲为,但林建岳是大公司,会有手下帮他打理各种事务,所以现在就像是"请林建岳帮忙管理。"

  不在乎别人怎么看

  一向刘德华是娱乐圈大忙人的刘德华在谈到接下来的工作计划时,表示自己会休息两个月,"现在把音乐行政上的东西卖出去,之后的节奏会慢下来一段时间,会休息两个月。(休息有什么安排吗?都说是休息,当然不会有安排(笑)。"据了解,刘德华签约东亚三年,将推出不少于30首歌,公司将会在明年6月交出一份完整的计划给华仔。华仔同时表示,虽然加盟东亚,但他不会有什么改变,依然是继续做自己,"林建岳邀我加盟,是因为清楚我一向的走向,如果我突然要改变,他反而疯了。"回顾2007年,华仔坦陈有时候心情上确实会有累的感觉,但不是体力上的累,"有很多开心的事情也有很多不开心的,但说出来别人不一定明白。"语气颇为感慨,但有记者问到刘德华在东亚唱片的地位时,华仔则信心十足地表示自己是自己心目中的No.1,不会在乎别人怎么看。

  新计划钟情时装片

  虽然刘德华表示接下来将会休息两个月,大家对他2008年的工作计划依然充满好奇。至于近期颇受关注的《水浒传》,华仔说他虽然知道刘伟强(blog)(blog)有这个计划,但是剧本甚至导演等等都没有最后确定,所以他也还不知道是否会出演或者演什么角色。但华仔提到现在一直在考虑中的是一部时装片,会有点类似《门徒》《兄弟》风格,"现在古装片很多,有关现在的片子反而少。我们一直在想一个有关警察背景的故事,例如是说两夫妻都是警察,但由于工作或者各种原因最后导致离婚,而后可能会有点类似一部好莱坞电影里也出现过的情节,说两夫妻怎么争孩子之类的。"

  《投名状》(blog)(blog)戏份多少不重要

  现场一些看过《投名状》试映的记者提到,刘德华在片中的戏份似乎没有其他两位男主角多,但华仔回答,虽然他还没看过影片,但相信无论戏份多少,他都会是片中很重要的角色,"我还没看过,可能会去了北京、上海、泰国、新加坡宣传后回到香港才有时间看。不过不关怎么讲,或者戏份多少,我的都是电影里很重要的戏份。"谭争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