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良巧手变魔术大讨女歌迷欢心 只为娱乐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00:20  新浪娱乐
光良巧手变魔术大讨女歌迷欢心只为娱乐朋友


  新浪娱乐讯 光良(听歌,blog)周杰伦(听歌)一样都是变魔术高手!光良说变魔术纯粹是娱乐朋友,他从来没有拿变魔术来把妹,不过他也承认很多女生因为他会变魔术而较容易对他有兴趣。

  除了弹琴、创作、唱歌之外,光良还有另一项才艺就是变魔术,日前他上Yesgogogo的《如虹音乐会》就特别露了一手变魔术的才艺,随便一条橡皮筋、一副扑克牌,就让他成为大家瞩目的焦点,让网友惊喜连连。

  光良说,会弹琴的人手比较灵活,学起魔术来比一般人还快,像他的橡皮筋魔术手法,就是看电视学来的,至于拿手的扑克牌魔术则是去英国念书的朋友教他的。

  光良透露,当初他看同学那么会变魔术,一直问同学为什么?结果同学很酷的说,如果他只是想拆穿魔术,根本没有意义,他也不会说,但如果光良想变魔术娱乐人家,他可以教他,于是光良就从同学身上学了好几招扑克牌魔术,每一次表演,都让人看得目不转睛,“哇!”惊叹声不断。

  光良说,很多男生学变魔术是为了去把妹,但对他来说,当初学变魔术就是为了娱乐朋友,所以从来没有利用变魔术去把妹,不过很多女生看过他变魔术之后,都对他很有兴趣,常很崇拜的追着要他教变魔术,让他一变起魔术心情就很Hig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