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加盟东亚唱片 300多首歌被“收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01:37  京华时报
刘德华加盟东亚唱片300多首歌被“收购”(图)
刘德华

  本报讯 (记者赵璐苹)在签下杨千、刘浩龙(听歌)王菀之(听歌)后,东亚唱片再次签下老牌虎将刘德华(听歌)。昨天,双方在香港正式签约,刘德华将从1993年《真永远》开始的300多首歌曲的版权卖给了东亚唱片。昨天还全球发行了《刘德华2000—2007新歌+精选》专辑,这张精选集在内地由北京吉神文化负责企划行销。

  为庆祝刘德华加盟东亚唱片以及新歌加精选集的发行,内地的北京音乐台、中国国际广播、Music Radio等百余家电台于12月5日联合推出了“刘德华日”,与听众一起回顾刘德华2000年以来的经典歌曲。华仔称,他和东亚签下3年最少30首歌的唱片合约,但经纪合约和电影合约还属于他自己的公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