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VB花旦唐宁为首张个人专辑《邀月唱》造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01:37  京华时报
TVB花旦唐宁为首张个人专辑《邀月唱》造势(图)
TVB的当红花旦唐宁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昨天,香港TVB的当红花旦唐宁(听歌,blog)到京,为将于10日上市的首张个人专辑《邀月唱》提前造势。昨天也是她的生日,唐宁特邀前去助阵的近200位粉丝共进午餐。

  唐宁今年10月签约内地经纪公司乾亨大有之后,公司为她制定了包括录制国语专辑、接拍内地新戏等一系列的工作计划。记者会现场,唐宁演唱了新专辑同名主打歌《邀月唱》。谈及今后的发展,唐宁称,目前唱歌和演戏对于她来说是同样重要的工作,12月份她将把主要精力放在新专辑的巡回宣传上。明年1月,她将在TVB开年大戏《狄仁杰》中演女一号。

  本报记者 任峰涛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