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秦海璐新作“捆绑”上市 拍电影录新歌不亦乐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01:4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阿牧)昨日下午,秦海璐(听歌,blog)推出了时隔三年后的新专辑《单行线》,而唱片公司却先将众多媒体和嘉宾请到了万达影城的放映厅,观看了一部40分钟时长的《单行线》同名电影。秦海璐表示,这部小电影在院线只放映这一场,不会单独出DVD,将和专辑一起捆绑销售。

  虽然为专辑拍音乐电影并不新鲜,但用与新专辑一样的概念拍摄一部情节完整的40多分钟的影片,还十分少见。秦海璐表示,做这张唱片是为了表达自己对人生的看法,而人生不过是一条无法调头的单行线,“我这张唱片要说的东西,都在电影里面。”此外,秦海璐还透露,这部同名电影还将送往国外一些电影节,目前已开始运作此事。

  著名词人林夕也为这首歌贡献了三首作品,其中有为演员出身的秦海璐量身定做的《一个演员的自我修养》。前不久,秦海璐担任了

土耳其电影节的评委,而对于自己的下一部作品,秦海璐却表示,“不知道再拍什么样的新电影好。”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