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带嫁妆过门东亚 与黎明陈冠希鼎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01:53  南方都市报
刘德华带嫁妆过门东亚与黎明陈冠希鼎立(附图)
看看刘德华的表情,不知道他在新公司未来到底需不需要争。

  嫁妆:两百首歌曲版权

  其实这次华仔签约东亚,合约中最重头的应该是卖到东亚手上的那两百首歌曲版权。华仔说,这些歌曲是从93年自己开公司到现在、积累15年的作品,华仔说,外界对他把自己这些作品版权全数卖掉的做法有点不解,但其实这很正常,“就像股票一样,我不可能永远抓在手里一直到死,到了适合的时候就应该放出去。”

  另悉,这次除了歌曲版权外,原来华仔也打算把自己旗下的部分电影版权卖给林建岳,但后来因为条件没谈好而搁浅。

  聘礼:电影一部 《投名状》(blog)

  近年刘德华主演的电影《无间道》系列,以及即将上映的《投名状》都是林建岳旗下的寰亚电影公司出品。华仔这次与林建岳联手,也是因为之前大家有了多次成功的合作而建立了信心。而这次签约东亚,《投名状》可说是林建岳为华仔送上的一份重大聘礼。之前外界有传,华仔的角色在片中比较轻,华仔说,现在他还没看到最终版本的影片,“但我相信,无论怎么剪,我的角色还是很重要的一条线,其实我们三个都很好看,不是谁的戏多戏少的问题。”

  唱片一张:《EVERYONEISNO.1》

  昨日的签约仪式上,华仔也宣布了他的最新唱片《EVERY-ONEISNO.1》也在当日同步发行,这张新歌加精选收录了华仔2000年至2007年的冠军单曲,以及6首全新歌曲,其中包括《投名状》的主题歌;此外,还随碟附送11首从未发行过的MV.

  华仔说,推出这张唱片,其实是为一个纪念的目的,希望有一个实体的东西来印证这个时刻。而谈到《投名状》的主题歌,他则表示其实自己并不喜欢在自己演的电影里唱主题歌,但老板喜欢,所以没办法。

  刘德华未来要和谁争宠?

    家有三妻怎么办?当然爱分不均匀啦,这个爱包括感情、关注度、更包括金钱。

  当下的东亚公司除了郑秀文、杨千女华、何韵诗、卫兰这几大“天后”外,随着刘德华的加盟,黎明、陈冠希、刘德华也成三足鼎立之势,云集了三大能演、爱唱、能当老板的男人,更形象地说三人更像林建岳的三房太太。

  大房黎明最受器重,分得的资源最多;姨娘陈冠希最受宠爱,想干啥就干啥,母公司只管付出不问收获;而今天加盟东亚的刘德华,只交出了200多首歌的版权、唱片合约,而电影及经纪人部分暂时则与东亚无关。

  如此一来,东亚的资源如何分到三人头上就成了问题,如何争得林建岳更多的“爱”呢?未来是一场战争,但暂时还不可预测结局。

  争宠对象1:黎明

  唱片约归A-MUSIC,经纪约另计

  黎明的经纪约归属自己的经纪人公司百仕活经理人公司,与东亚签约时并没有带过来自己的经理人约。来到东亚后,与林建岳合作创立AMUSIC厂牌,发行唱片、签艺人,旗下现在已经有艺人卫兰、卫诗、杨千女华、光良、杜汶泽、应昌佑等,自己的唱片也由AMUSIC全权负责。

  经过几年的努力,AMUSIC已经有较大的影响,这也进一步稳固了黎明在东亚的地位。

  未来利器:促成旗下艺人多方位发展。黎明自己现在既是老板又拍电影还出唱片,旗下艺人目前正当红的是卫兰和杨千女华,杨千女华已经开始尝试在内地拍电视剧,卫兰还没有涉足影视圈。卫兰非常得林建岳的欢心,让卫兰成为全方位艺人有利于黎明在东亚继续得宠。

  争宠对象2:陈冠希

  唱片约、经纪约全归东亚

  今年,陈冠希加盟东亚公司,成为旗下多媒体创作公司“CLOTMEDIADIVISION”的CEO.陈冠希的经纪约属于“红馆艺人”,这是东亚公司旗下的一家经理人公司,音乐则属于自己的厂牌“CLOTMEDIADIVISION”,其工作范围包括音乐、电影以及经纪,现在已经签下了“农夫”以及几位还没有出片的新人。

  未来利器:东亚对陈冠希的态度是任由其自己发展,可以有多方尝试,所以陈冠希是有最大自由度的CEO.陈冠希虽然唱片电影都卖钱,但也保证不了每年的工作量,而旗下艺人基本都是非主流的音乐人。为了给母公司有个交代,CEO陈最好的方式是扩大自己的时尚王国,卖好衣服鞋子,这比正业赚得更多。撰文:本报记者 黄锐海 黄长洁

    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其侵权责任。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侵权举报电话:020-8738592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