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群星助阵中歌榜发布会 厉娜意外成歌手票选最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01:53  南方都市报
群星助阵中歌榜发布会厉娜意外成歌手票选最佳
厉娜获“最佳女歌手”奖感到很意外。Jacky摄

  本报讯 (记者 彭晓华) 华语原创乐坛最具权威性的《中国歌曲排行榜》年度总结“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前日(4日)在北京宣布,其典礼将于明年1月23日在北京举行。当天郑钧(听歌,blog)羽泉(听歌,blog)汪峰(听歌,blog)李宇春(听歌,blog)张靓颖(听歌,blog)等歌手悉数盛装出席助阵。主办方特别设置让现场歌手以不记名方式票选的“最佳女歌手”,最后花落厉娜,令其吃惊加害羞地连呼“太意外了”。而张靓颖则获现场票选成“金曲抢K王”。

  厉娜当天成为14组出席艺人以填写选票、不记名形式评选出的“我心目中的07年度最佳女歌手”,令她大感意外。今年的厉娜在歌坛成绩不俗,刚获得东南卫视的“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厉娜透露她还将在本月中旬二度赴港,征战“2007年度TVB8金曲金榜最佳新人奖”。

  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其侵权责任。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侵权举报电话:020-8738592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