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加盟东亚发新专辑“EVERYONE IS NO.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03:1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秦菁)昨天,刘德华(听歌)正式宣布加盟东亚唱片旗下。在香港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有上百家的电台媒体还联合打造了“刘德华日”,与听众一起回顾刘德华的经典歌曲。在正式加盟新公司之后,刘德华还推出了自己的一张最新专辑———“2007 EVERYONE IS NO.1 2000-2007新歌+精选专辑”。

  刘德华近几年一直都在运作自己的公司,而且也已经颇见成绩,电影《疯狂的石头》(blog)《兄弟》不论在圈里还是市场上都有相当的口碑;在歌唱事业方面华仔也一度尝试自己“一头挑”,把幕后一些工作也揽到自己身上,但这次却加盟东亚唱片,把唱片版权卖给他人,问其原因,华仔表示,其实只是把唱片约签在了东亚,而自己的经纪约和电影还在自己的公司。据悉,华仔跟东亚唱片签下了3年至少30首歌曲的合约,而且也只将近15年来唱过的歌曲版权卖出,对于其他的工作并没有多少影响。在华仔看来,这次出让唱片版权只是一个商人完成了一次商业行为,他还将之比喻为嘉禾和邵氏,积累到一定资产之后就再找一个更有发展前途的下家卖掉使得这些资产发挥更大的作用。尽管出让了唱片版权,但华仔还是被赋予了相当大的权利,东亚唱片的老板林建岳表示,他们主要负责行政上的事宜,而在音乐创作上,他们还是最大程度上地尊重华仔以及华仔幕后队伍的意见,与华仔长期合作的伙伴李安修等人也会继续为华仔制作音乐企划和宣传等。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即以“Everyone is No.1”为主题,不仅与华仔的专辑名称相吻合,也映衬了华仔在亚洲歌坛常青的地位。据悉,新专辑中收录了华仔2000-2007年的冠军金曲及6首2007年发行的全新歌曲,并随碟附送11首从未发行过的MV以及现实生活写真。在这张被华仔称为纪念版的专辑中,歌迷可以看到“投名状”的MV以及专门献礼2008年

北京奥运会的“Everyone is No.1”完整版MV。华仔称“投名状”的MV是他出道以来最贵的MV,而“Everyone is No.1”是最有催泪弹效果的励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