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洁《Boys》MV独家首播 与魏晨共跳“恋爱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07:17  新浪娱乐
何洁《Boys》MV独家首播与魏晨共跳“恋爱舞”

何洁魏晨

  视频:何洁《Boys》MV

  新浪娱乐讯 收录在何洁(听歌,blog)全新个人专辑《明明不是Angel》中的第三波热力舞曲主打歌《Boys》的MV今日(11月6号)终于于新浪网全球抢先曝光。首次亮相的《Boys》MV将会于6号当天分别亮相新浪娱乐、新浪音乐、新浪博客(blog)、新浪播客(视频分享)和新浪视频五大频道。舞功过人的何洁为此还特意邀来师弟魏晨(听歌,blog)一同为MV出镜,在韩国一线巨星宝儿御用的舞蹈老师编排下,一同打造今冬最Hit的“全民恋爱舞”!

  《Boys》改编自70年代红极一时的经典Disco舞曲,一句“Boy Boy Boy”的副歌搭配流畅动感的旋律,极易上口,让人听一遍就能牢牢记住。作为《明明不是Angel》专辑中的主打歌曲,特别请来了陈子鸿老师担任歌曲的制作人。之前从未尝试过电子舞曲的何洁在录音的过程中与陈子鸿老师也擦出了很多火花。而一直擅长R&B的魏晨为了《Boys》也要挑战难度不小的Rap部分,好在两人都能迅速地找准感觉,录音后都达到了制作人满意的效果。

  在《Boys》的MV中舞蹈的部分由韩国一线巨星宝儿的御用舞蹈老师亲自编排。在舞步上营造出一种Battle的感觉,在甜蜜之余让何洁和魏晨之间有种小小的竞争感,十分有趣。两人对于这样的舞步设计,跳起来都感觉相当有意思。调皮的魏晨在拍摄间隙还时常模仿何洁在MV中的放电动作,逗得其他人不断开怀大笑。有过多次合作经验的两人,在新的曲风中再次配合,除了绝佳的默契之外还多了一份熟悉的安全感,两人的出色发挥为MV增添了很多出彩的地方。

  《Boys》的MV由有“台湾MV教父”之称的赖伟康导演亲自执导,不但拍摄的场景搭成了一个细节讲究极具未来感的教室,更请来了30位舞蹈演员一同拍摄,十足的大手笔。何洁和魏晨就在这个特别之作的大教室中甜蜜互动,并动用多位舞蹈演员充当同学,一大群人营造出一派活泼热闹的感觉。舞蹈歌曲以及巧妙设计的剧情参杂了彼此倔强不服输的感觉,有着浓浓的暧昧和跳舞对抗的感觉,让人们能在这支MV中充分感受到属于年轻人的青春活力。

  透过超炫的《Boys》MV,其中简单好记的舞蹈动作,势必将带动新一波的舞蹈风潮,掀起一股“全民恋爱舞”的风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