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不出“沪”享巴黎风情 《巴黎华羽》上海热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07:30  解放日报
足不出“沪”享巴黎风情《巴黎华羽》上海热演
大型歌舞秀《巴黎华羽》

  本报讯 (记者 伍斌) 作为当今国际娱乐界最顶尖的舞台秀之一,来自法国巴黎的原班班底将把位于香榭丽舍的“丽都”舞台搬到上海。这出名为《巴黎华羽》的全新歌舞秀将从东方艺术中心开始其世界巡演的破冰之旅,于2008年1月10日至13日在沪连演8场。

  难得“出门”引人注目

  有六十多年历史的法国丽都,是和红磨坊齐名的巴黎舞台品牌。在法国,曾流传着这样一种说法:“没有丽都,就没有巴黎的夜生活。”

  《巴黎华羽》是一台融合了丽都歌舞及多媒体声光效果的大型歌舞秀,全剧由巴黎华羽、巴黎爵士、巴黎梦、巴黎之舞四幕组成,展示出巴黎人眼中近一个世纪以来属于女性的美丽、浪漫和激情,表达出女性对爱与哀愁、欲望和生命的悠长回味。从艾菲尔铁塔到女神游乐厅,从塞纳河畔的浪漫爵士到蒙马特高地的康康舞,整场演出犹如沁人心脾的香槟酒,将让观众回味巴黎之夜的独特韵味。来沪演出的《巴黎华羽》,由法国丽都秀前总经理暨丽都秀家族第三代继承人卡洛·格雷禾构和现任丽都秀艺术总监皮埃尔·朗贝尔联袂制作,创作及筹备历时3年。

  贴近国情无损原味

  法国丽都的驻场团很少外出演出,此次《巴黎华羽》的献演,也是驻场团首次进入中国。中法谈判双方就前期引入工作沟通了近3年,制作团队方更是先后5次派专家赴上海演出场地考察舞台条件和机械设备。据了解,考虑到中国国情,上海版本会和法国演出稍有不同,不过,最顶级的时尚元素、艳妆华服的歌舞表演风格都不会有所减损。

  全剧歌舞演员共计30名,其中的5位首席都是现任巴黎丽都秀的领衔演员。演出时男女舞者将穿戴共计250套镶有羽毛、亮片等饰物的奢华戏服。另外耗资1200多万元的舞台全部空运上海,将通过15个定制的巨幅布景的移动,来完成整场表演的舞台变幻。负责舞台技术的法国丽都秀原班人马也将悉数来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