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1.5亿转投东亚 郑秀文道贺黎明未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刘德华1.5亿转投东亚郑秀文道贺黎明未现身
刘德华与东亚老板

刘德华1.5亿转投东亚郑秀文道贺黎明未现身
刘德华与郑秀文

刘德华1.5亿转投东亚郑秀文道贺黎明未现身
刘德华

  刘德华(听歌) “出嫁”了!昨日,香港丽嘉酒店大礼堂、花团锦簇、嘉宾云集,热闹非凡。备受歌迷关注的刘德华与“东亚唱片”签约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自此,刘德华这位巨星将与当年同为 “四大天王”的黎明(听歌),成为同一家唱片公司旗下艺人。此前风传华仔的身价是3年2亿港元。对此,刘德华笑说,自己“嫁”给了林建岳,希望慢慢可以赚到媒体风传的2亿“彩礼”。据了解,华仔是以1.5亿元天价签下3年合约的。

  新东家重视 豪华“迎娶”

  为欢迎刘德华这位重量级成员的加盟,东亚特别隆重其事,打造重量级记者会,以“EveryoneisNo.1”为记者会主题,运用50多个来自世界各地的笑脸制作布景版,以No.1的笑容欢迎华仔这位No.1的歌手。而老板林建岳亦亲临现场与华仔一同按手印,寓意两人携手出一分力,带来更多好听的产品给乐迷欣赏。在现场,刘德华激动地说:“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刚才从小门转出来后,感觉像出嫁一样!”

  郑秀文(听歌)捧场 黎明未现身

  在昨天的记者会上,同属东亚唱片的郑秀文亮相前来祝贺。她手捧鲜花,上面还有她中风的父亲用左手写的一个条幅“腰呀冧把温”。所有人都不知所云,郑秀文表示,其实就是广东话谐音的“YouareNo.1”,全场爆笑。刘德华正式加盟“东亚唱片”,而黎明也是该公司的一员大将,两大天王是否将有一番明争暗斗,给大家留下很大的悬念。遗憾的是,黎明以在北京拍陈凯歌的电影《梅兰芳》为由,并没到场参加华仔的签约仪式。记者电话采访黎明的好朋友林先生,他私下说,刘黎积怨已久,短时间内恐怕很难和好。现在两人同在一个唱片公司,能否促和,就看老板林建岳的本事了。

  只签唱片约 不卖电影约

  现场接受采访时,华仔介绍,他从1993年以来的所有音乐的永久版权都卖给了东亚,价钱十分满意。“这些歌放在我这里,一直都是想卖的,只不过是时间早晚而已,看谁出的价钱合适。”对于为什么要将唱片约卖给东亚?华仔表示:这是一个很普通的商业行为。他只是将近15年来的歌曲版权卖出,和东亚签下3年最少30首歌的合约,而经纪和电影还是在自己公司。

  据悉,林建岳在音乐制作上给华仔很自由的决定权,而长期以来帮华仔制作音乐的伙伴李安修,连同他的团队也会继续担任华仔的音乐制作和宣传等事宜。为庆祝加盟,东亚更特别为华仔推出新曲加精选专辑 “EveryoneisNo.1”,收录华仔2000年-2007年的冠军金曲及6首07全新歌曲,并随碟附送11首从未发行的MV。“我下半生都要靠他了!”刘德华在结束记者见面会时,笑谈此次签约东亚的感受。

  记者杜恩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