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理查德-克莱德曼元旦亮相上海 将对话中国民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08:3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邢晓芳)为广大中国观众所熟悉的钢琴家理查德·克莱德曼将于2008年元旦夜亮相上海大舞台,并与中国时尚民乐组合“天娇”联袂演绎数首中外名曲,其中将有改编自中国名曲的《梁祝》、《牧羊女》等。

  此次音乐会将成为西洋钢琴与中国民乐的对话,在这场“浪漫钢琴”与“时尚民乐”闪亮组合的音乐会上,理查德和民乐组合专门演出一首他本人最新创作、带有爵士风格的曲子《上海往事》。值得一提的是,克莱德曼还特意委托柏斯琴行在上海启动琴童选拔活动,届时将选5至20名优秀琴童与大师同台献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