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2亿签约东亚唱片 神秘嘉宾郑秀文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08:57  沈阳晚报
刘德华2亿签约东亚唱片神秘嘉宾郑秀文助阵
神秘嘉宾郑秀文助阵

  刘德华(听歌)昨日正式宣布加盟东亚唱片旗下,并将从1993年《真永远》开始的3百多首歌曲版权卖给东亚唱片,并于当日发行了一张“新歌+精选”专辑。

  在加盟的记者会上,还有神秘嘉宾郑秀文(听歌)出场,她带来自己爸爸用左手写的一幅毛笔字作为礼物。郑秀文表示,她知道华仔要加入东亚时真的很开心,因为可以和她有音乐上的合作,同时她也在台上祝华仔开心加盟。

  华仔则表示和郑秀文不会常常见面,但是只要一碰面,就会像家人一样聊个不停。华仔表示之前知道郑秀文会来,但是不知道她带了一个那么贵重的礼物来,“我觉得用毛笔写字很代表一个人的内心,而且郑秀文爸爸中风是近一两年的事情,从原来用右手到现在用左手,写出这样一手好字,我真的很感动。收到礼物那一剎那真的很想见见他,抱抱他。”

  虽然刘德华和新老板林建岳并没有透露签约费的具体数目,但外界一直传闻,刘德华这次是以3年2亿元港币的天价“卖身”。加盟东亚之后,“刘老板”也将遇见“黎老板”:目前东亚唱片附属的AMu-sic是由黎明(听歌)当小老板。业内认为,刘德华与黎明这两大天王在林建岳旗下各组班底占山为王,势必引发一场“大哥大”地位争夺战。

  (关力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