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穿将军服震慑红馆 工作人员跌伤流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08:58  中国新闻网
周杰伦穿将军服震慑红馆工作人员跌伤流血(图)
周杰伦穿将军服震慑红馆

  中新网12月6日电 昨晚在香港红馆为7场“周杰伦07-08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揭开序幕,他穿上将军服出场甚有气势。演唱会到下周三(12日)为止,但下周一(10日)休息一天。周杰伦妈咪叶惠美和外婆都有往捧场,全场爆满。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杰伦未出场前现场先播放一段他有份主演电影《功夫灌篮》片段,歌迷已尖呼狂叫。在一轮烟花效果下,周杰伦以将军look,由一班武士伴陪出场,并演绎了歌曲《黄金甲(blog)》,然后脱下军袍再继续演出。开骚不久,有工作人员不慎在楼梯跌倒,伤及下颚,现场遗下一滩血,其他工作人员即围伤者,并召救护车把伤者送到医院。

  圈中人缘不俗的周杰伦,昨晚邀请了费玉清(听歌)做嘉宾,紧接的几晚,嘉宾依次序为许志安(听歌)、李云、Twins(听歌)、柯有纶和陈奕迅(听歌),尾场嘉宾未决定。

  据报道,大会安排了一批以周杰伦唛头为主的商品在入场处发售,最平的是20元的环保袋,贵的有价值750元、限量700套的Jay公仔音乐舞台精装版,但这些产品已在早前的台湾和上海站有售。主办机构今次还特别邀请葛民辉为香港站设计特色商品,包括售320元的T恤、880元的卫衣、390元的帽、170元的电话绳、60元的贴纸和1880的牛仔裤,歌迷可临场订购。现场所见,巡回演唱会的产品较受欢迎,反观阿葛设计则反应冷淡。

  而个唱开始前,周杰伦在昨晚6时左右与组合南拳妈妈(听歌)在后台进行拜神仪式,身为基督徒的他只切了烧猪,没有上香。

  此外,有网友投诉买了黄闸的门票,舞台设计令视线受阻,记者昨日环顾现场,发现黄闸位置的确有大银幕阻挡,会看不清楚台上情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