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卖身”林建岳 据传身价高达2亿港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0:16  扬子晚报

  刘德华(听歌)“出嫁”了!昨天,华仔在香港与娱乐大亨林建岳旗下的东亚音乐签约。据传,3年身价高达2亿港币,刘德华笑说,自己“嫁”给了林建岳,希望慢慢可以赚到媒体风传的这份超厚的“彩礼”。而坊间风传因刘德华加盟而一哥地位不保的另一天王黎明(听歌),昨天没有现身。

  卖音乐版权:

  刘助东亚音乐上市

  “我下半生都要靠他了!”刘德华昨日在发布会上笑谈此次签约林建岳。据悉,华仔把自己从1993年以来的所有音乐的永久版权都卖给了东亚,对价钱也十分满意。“这些歌放在我这里,一直都是想卖的,只不过是时间早晚而已,看谁出的价钱合适。”据分析,这份大礼,对东亚娱乐的上市计划可谓锦上添花。昨日东亚音乐也投桃报李地宣布,明年6月将给华仔推出唱片制作计划,另外也特别为华仔的加盟推出一张新曲加精选的专辑“Everyone is No.1”,附送了包括《投名状》(blog)在内的11首从未发行过的MV。

  合作两名导:

  东亚助刘冲击国际影坛

  刘德华此次卖出的版权不包括电影作品。他表示也会慢慢寻找电影买家。谈及《投名状》主演片酬曝光一事,刘德华表示,“我不会计较多少,不是我的我不要”。

  据悉,林建岳方面也会为华仔投拍电影,比如刘伟强(blog)导演的《水浒传》。林还许诺未来将安排华仔与寰亚旗下两大导演杜琪峰、刘伟强合作,冲击国际影坛。“的确是有这个计划,但目前计划都还没有确定,我连剧本也没看到。”华仔回应说。

  郑秀文(听歌)送花:

  期待更多合作机会

  昨天记者会上,郑秀文中途亮相,庆祝华仔“嫁人”。她手捧鲜花,上面还有她中风的父亲用左手写的一个条幅“腰呀冧把温”。所有人都不知所云,郑秀文表示,其实就是广东话版的“You are No.1”,引发全场爆笑。

  郑秀文表示,能够与华仔成为同事很开心,“希望以后会有更多的机会与华仔合作,同时还保证说虽然自己比起华仔来说还是懒了一点,但以后会很勤力”。华仔也显得相当开心,表示见到Sammi(听歌)就像见到家人。

  黎明受威胁:

  一哥位置岌岌可危

  此次刘德华加盟寰亚,将面临和原在寰亚的另一天王黎明的竞争。而以刘德华的实力,黎明到底能不能保住自己的“一哥”位置还真的很难说,有香港媒体开玩笑说“刘德华在寰亚的‘亲生子’东亚唱片,而黎明则在‘二房’AMusic”。

  其实,自上世纪90年代,两人就竞争不断。1999年黄百鸣的《爱情命运号》曾试图请黎明加盟,谁知其经纪公司开出500万港币的天价,发行商于是转而邀请刘德华。拍《无间道3》时,开拍前黎明得知刘德华的500万港币片酬比自己多,曾拍桌不肯接戏。据港媒透露,刚刚拍完电影《梅兰芳》返港的黎明目前多是与女友乐基儿居家独处,暂时未接手任何工作。秦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