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云迪被传有个台湾女友 传其长得很像李彩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0:31  新浪娱乐

  李云迪(听歌,blog)将于12月21日来宁举办“南京钢琴独奏音乐会”。微卷的长发、优雅的气质,让他成为众多女琴迷心中的白马王子。不过,近日有传,他有个台湾女友。

  李云迪的感情问题一直众说纷纭,传得最多的是,他有个台湾“女友”——Michelle(听歌)。之前香港媒体就声称,目击李云迪与一位很像明星李彩桦(听歌)的少女Michelle Lin,在香港铜锣湾选购商品。外传,该女子比李云迪年轻两岁,经朋友介绍认识李云迪,二人旋即共坠爱河。还有人自称Michelle友人透露,李云迪对女友一直千依百顺,知道她钟情名牌衣服及手袋,故每次有时间,必定会狂买大堆名牌手袋相赠,女友更是甘心做其背后的女人。

  对此,李云迪回应,“我没有时间照顾或者是去关注对方,因为我确实花了太多时间在我现在所从事的音乐还有表演上。我热爱我的事业,热爱音乐。相对来说,我对感情就比较忽视,或者是没有放在主要的位置上。”不过李云迪对女友心底已经有了标准:与郎朗(blog)的父亲笑称希望爱子选择“皇室女友”不同,他只要“缘分”,“最重要的是能够合得来”。快报记者 沈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