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健雅怀抱“断手男友”内地宣传新专辑(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1:08  新浪娱乐
蔡健雅怀抱“断手男友”内地宣传新专辑(附图)

蔡健雅

  新浪娱乐讯 金曲歌后蔡健雅(听歌)此次来内地为她的全创作专辑《Goodbye&Hello》进行第二轮宣传活动。一向对吉他以男友相称的她,此次更是怀抱遭遇港龙航空重创的吉他男友进行新专辑的宣传,比起早先媒体纷纷报道在“11.11蔡健雅单身节Private音乐会”上,华语乐坛重量级人物李宗盛(听歌,blog)赠送“男友”给这位女创作人的消息更是表现出她对吉他男友的珍爱。

  男朋友受重创断手断脚 蔡健雅怀抱男友进行宣传

  其实喜欢蔡健雅的人都知道,这位创作才女口中的“男友”就是一直陪伴她左右的吉他。这次遭遇横祸的就是已经跟随了她五年,最受她珍爱的一把。在此次蔡健雅来内地进行第二轮宣传时,在从香港到福州这样短暂的飞行路途中,这把吉他遭遇了港龙航空公司致命的打击:吉他箱子的整个手柄全部脱落,就连用于固定的螺丝都被大力拉了出来,简直“惨不忍睹”。据蔡健雅随行的工作人员介绍,在香港机场托运行李时还是完好无损的,可是到福州机场领取行李时,却发现吉他箱子已经破损,没办法再继续使用了。福州是此次蔡健雅宣传之行的第一站,接下来还有上海、北京、天津、长沙、太原等数站宣传在等着他们。现在吉他破损了,接下来的宣传活动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但是由于宣传行程安排的满满当当,蔡健雅一直没办法试图修复受到重创的男朋友,无奈之下,只好怀抱数沉重的男朋友进行接下来的内地宣传。

  男朋友遭遇港龙航空致命打击 蔡健雅体验失恋心痛

  除了宣传受到很大影响外,更重要的是蔡健雅自己也因为吉他的破损非常伤心,心情很是低落,真的就像与交往多年的男朋友分手一样心痛。这把蔡健雅最珍爱的吉他,是她在纽约时候购买的,陪伴她一同走过了全世界很多地方,从新加坡到台北,从纽约到巴黎,从印度到北京,一路以来都在贴心记录着蔡健雅的音乐创作,从专辑《陌生人》开始,《双栖动物》,《T-time》,直到这张全创作大碟《Goodbye&Hello》,里面所有蔡健雅创作的歌曲都是用这把吉他完成的。可以说这是蔡健雅音乐生涯中最重要的伙伴,也是她心目中最珍爱的“男朋友”。现在男朋友被港龙航空摧残到短手断脚,蔡健雅的心情也遭受到了全所未有的重创。

  旧男友不幸受创,也就意味着新男友即将粉墨登场。在“11.11蔡健雅单身节Private音乐会”上并未露面的“赠送男友”也许就要揭开它的庐山真面目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