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结束“单身”状态 笑言“终于成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1:0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刘德华结束“单身”状态笑言“终于成婚”(图)

刘德华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卫昕) 昨日,刘德华(听歌)结束了离开“无线”之后的“单身”状态,正式加盟林建岳旗下的东亚唱片。对此,刘德华戏称自己和东亚唱片是“一对男女,经过多年了解情投意合,终于成婚了。”对于2亿元天价加盟的传闻,刘德华笑言:“我也很想有这个价钱,因为合约规定我不能说,套用我一首歌的名字回答你:《不是我的我不要》,但价格肯定是让我很满意的。”

  据悉,刘德华此次把自己1993年以来所有歌曲的版权,加上未来三年自己30首歌的唱片约一并卖给东亚唱片。老板林建岳送给刘德华的见面礼,就是他加盟东亚的第一张唱片《EVERY ONE IS NO.1(每个人都是第一)》。据刘德华介绍,这张唱片完全按照他本人想法制作,其中不仅收录了刘德华近年来配唱的电影主题曲,还有多首早年刘德华唱过但没有机会收录进专辑的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