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天价卖声新东家 600首歌曲版权打包出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1:22  新闻午报
刘德华天价卖声新东家600首歌曲版权打包出售

刘德华

  “感觉今天真是好像出嫁一样!”昨日,刘德华(听歌)在香港正式宣布转投东亚唱片旗下,昔日银幕老搭档郑秀文(听歌)作为同门也到场祝贺,还专门送来自己爸爸的一幅毛笔字作为礼物。

  这次刘德华除了与东亚唱片签了3年不少于30首歌的唱片约之外,还将自己从1993年开始超过600首歌曲的版权卖给东亚,外界传言刘德华此番加盟身价高达2亿元。另外,东亚唱片为庆祝刘德华加盟,昨日正式推出一张他的新曲加精选的专辑。专辑除了收录他从2000年至2007年的冠军金曲外,还有6首新歌以及11首从未曝光的MV,其中包括《投名状》(blog)的MV。

  昨日的加盟仪式以“EveryoneisNo.1”为主题,现场布置运用了五十多个国家来自世界各地的笑面制作布景板,以笑容欢迎这位歌坛巨星,凸显刘德华在东亚No.1的地位。东亚“一姐”郑秀文突然现身现场欢迎刘德华的加盟,并送上一幅由她父亲用左手书写的“腰啊冧吧温”(英语You''reNo.1的谐音)大字,令刘德华非常感动,表示一定要去多谢郑秀文父亲。不过郑秀文却笑言“你娶我才可以去见家长”,她最后表示很期待与刘德华在电影以及音乐上的合作。但是同为寰亚旗下厂牌AMusic的老板黎明(听歌)则并没有到场祝贺。“刘老板”与“黎老板”从此将为同一家公司效力。

  另外,在签约仪式上还首播了《投名状》的主题曲MV,刘德华笑言这个MV是他出道以来拍得最贵的一个MV,“其实我一直都不是很愿意去唱电影的主题曲,每次都是投资商要求我去唱的。最初这首歌我是希望用来作为片中爱情戏的插曲,后来导演他们听完之后觉得这首歌的意境很配合电影的主题,所以就叫我改

歌词,将男女感情改成兄弟情,作为主题曲。”□本报记者|鲁文静|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