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adiohead将再次上路 明年夏天开始欧洲巡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1:29  新浪音乐
Radiohead将再次上路明年夏天开始欧洲巡演

Radiohead

  新浪音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著名摇滚乐队Radiohead(听歌)日前已经确定了2008年夏季巡演的日程,这其中将包括他们在丹麦的巨人Roskilde Festival上的演出。

  Radiohead明年这次夏季巡回演出的第一站将定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的Malahide,Radiohead乐队通过他们的官方网站公布了这一消息。据悉,Radiohead的这次巡演将会到达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德国、英国、荷兰、丹麦以及比利时等多个欧洲国家。

  今年十月曾有消息称,为了宣传新专辑《In Rainbows》,Radiohead将会举办一次世界巡演,但截至目前,Radiohead只是公布了欧洲区演出的日程。不过在未来的几周之内,Radiohead有望公布他们在美国及世界其他地区巡演的消息。“关于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演出安排,我们将会稍后公布,”Radiohead的经纪人、Courtyard Management的布莱斯·艾奇(Bryce Edge)在接受采访时说,“但最终的细节我们还没有完全确定。”

  同时,Bryce Edge并没有排除Radiohead乐队在亚洲、澳大利亚以及南非演出的可能。“这些目前都尚未确定,”他继续说,“这取决于Radiohead想要巡演多久。但我们的确在关注着美国和欧洲以外的地区。”

  今年10月10日,Radiohead通过他们自己的官方网站以数字形式发行了他们独立录制的全新专辑《In Rainbows》,这无疑是近期唱片行业的一件大事。Radiohead此举引起了轩然大波,因为他们允许歌迷自主选择购买专辑的价格,无论你付多少钱,甚至不付钱,都可以听到这张唱片。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