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新人歌迷现场疯狂 呼喊口号分贝大比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1:54  新浪音乐
风云新人歌迷现场疯狂呼喊口号分贝大比拼(图)

李林歌迷

风云新人歌迷现场疯狂呼喊口号分贝大比拼(图)

罗丹和李林歌迷献花

风云新人歌迷现场疯狂呼喊口号分贝大比拼(图)

伍代荣歌迷团

  新浪音乐讯 目前风云新人挑战明星已经播出了3场,朱枫、陈姝和石淼分别获得了周冠军,再经历六场过后,受人瞩目的新人盛典大型颁奖典礼也将于1月10日正式举办。届时除了众多知名歌手及音乐人到场之外,各大唱片公司也将有所举动,跃跃欲试签约新人,当然众多风云新人的歌迷团也将到场为角逐最终大奖的偶像们呐喊助威。

  说到歌迷,虽然风云新人挑战明星只经历了三场,但是经过半年的风云新人选拔活动,22强早已经有了属于自己的歌迷团。特别是在每场挑战明星现场都会出现众多狂热歌迷为自己心中的明星加油。为了维护自己偶像的地位,各种歌迷团在现场的比拼甚至比台上新人的较量还有激烈,从掌声到口号一个压到一个保持着“唯我独尊”的架势。

  论歌迷的阵容来说,罗丹和李林的歌迷最为疯狂,虽然两个人目前都没有周冠军的记录,但是凭借之前的比赛经验早就有了一批忠实的歌迷,两个人走到哪里都有歌迷跟到哪里,特别是在挑战明星现场,还有很多歌迷从上海,西安等远道而来亲自为偶像加油。罗丹的歌迷甚至都是齐装上阵,统一穿上白色T恤,前面印有罗丹的卡通人头,后面是“风云再起 罗丹重现”标语,这还不够,在现场歌迷们一直大叫“罗丹罗丹 风云再起 萝卜青菜成我最爱!”呼声盖过了其他歌迷阵营。

  李林的歌迷也相当有创意,除了现场大喊“李林李林 音乐麒麟”之外,在录制第二期的现场正好是李林的生日,鲜花

蛋糕自不必说,竟然有一个歌迷送上了最有创意和感动的礼物,就是一个奖状,上面写有振华打工子弟小学的所有学生的签名和留言,因为之前风云新人全体22强去京郊的打工子弟小学进行了公益活动,李林个歌迷在知道这件事情之后自发组织再访振华,除了带去了善款和学习用品之外,特意制作了这样的一个奖状作为最好的留念。这个礼物要比物资上的消费品要来得更有意义和价值,歌迷的举动让现场一片感动。

  除了已经累积了一定人气的李林和罗丹之外,朱枫就完全是凭借自己的出色嗓音而争得了自己的第一批歌迷,在第一场挑战明星开播之后,引起了很多年轻的关注,特别是对第一个周冠军的诞生也是充满了期待,平时低调的朱枫在关键时刻力拔头筹获得了胜利,她的蔡健雅的外貌加上嗓音的独特识别力一下子吸引了众多歌迷的眼球,在第二场的录制现场就已经有歌迷前来观战并很快为朱枫起好了助威口号“朱枫朱枫 音乐巅峰”。

  另外,伍代荣、情歌电台、丛浩楠、武墨寒、桃忍特等比较有特色的新人早已经聚拢了一批忠实歌迷,相信在未来的几场挑战明星中歌迷的力量将越来越明显,新人们还将加油,现在的努力不再属于个人,为了歌迷的热情更要勇往直前,坚持自己的梦想,做1月10日新人盛典上最后的胜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