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正式加盟东亚唱片 原“一哥”黎明未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1:56  新浪娱乐

  时报讯 话说一山不容二虎,但自组公司处理演艺事务已16年的刘德华(听歌)却在昨天加盟寰亚旗下的东亚唱片,而这一家之前占据“一哥”地位的,是另一位“天王”黎明(听歌)。不仅如此,刘天王还把自己从1993年《真永远》专辑开始的300余首歌曲的版权都卖给了新东家。据传华仔这次的“动作”所换来的价格为3年2亿元港币。

  于是,昨天这场签约仪式显得动静颇大——刘德华不仅当场发行新歌+精选专辑《EveryOneIsNO.1》,百家电台齐齐播放刘德华2000年以来的经典歌曲,推出“刘德华日”。

  为什么要把15年来的唱片版权卖给东亚?刘德华认为这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商业行为:“找到好的公司有更好的规划将这些资产得以再发挥。就是该卖的时候。”

  刘德华这次加盟,等于舍弃了一半“老板”头衔。“我只和东亚签下3年最少30首歌的合约,而经纪和电影都还在自己的公司。”刘德华说,林建岳给自己很大的空间。“像音乐制作等方面还是由我决定。一直在帮我制作音乐的李安修和他的团队也会继续负责我的音乐制作企划和宣传。”

  之前有报道说,刘德华加盟当天,黎明会率寰亚旗下另一家公司AMusic的杨千 、卫兰等到贺,然而,现场出现的神秘嘉宾却是郑秀文(听歌),她带来自己爸爸用左手写的一幅毛笔字作为礼物送给“新同事”华仔。“我知道华仔要加入东亚时真的很开心,因为可以和他有音乐上的合作!”郑秀文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