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健雅坦承被网恋所伤 转会只因新老板一句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1:57  新闻午报

  “失恋时我会一个人在家里发呆。”昨日下午新加坡女歌手蔡健雅(听歌)在长沙为新专辑作宣传。面对媒体,蔡健雅第一次公开了自己的爱情世界:一段8个月的网恋。

  早在《无底洞》时,蔡健雅被传开始网恋,昨日她澄清说,当时只是用MV借事传情。而如今这张新专辑《Goodbye&Hello》才真是对上段感情的纪念,也是让自己勇敢走出失恋阴霾的一种方式。“出新专辑前,我刚结束了一段8个月的网恋。”尽管不愿再谈这段恋情,但蔡健雅还是大方坦露,在新专辑中以《当你离开的时候》为代表的一系列歌曲都是失恋的心情写实,她借着新专辑唱出了自己的心声,这样也让自己更勇敢:“作为歌手,很难逃避被问到生活小事,还不如勇敢地说出来,这些分手、离别、恋爱都是我自己经历的。”

  在老东家华纳唱片呆了10年的蔡健雅,去年突然转投新东家亚神音乐,不少人认为是华纳旗下天后歌手众多,而忽略了蔡健雅的发展,导致她倒戈相向。对此,蔡健雅说:“我一直是个单纯的歌手,除了写歌唱歌外,其他事一概不管。去亚神也是因为新老板的一句话,当时他跟我说,你应该为自己创作一张专辑,而这正好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龙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