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将自己“卖”给娱乐大亨 真实身价未透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3:5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见习记者 陈玲莉)昨日,刘德华(听歌)在香港高调召开新闻发布会,将“三分之一”的自己卖给了娱乐大亨林建岳。他不但将自己的唱片合约签到林建岳旗下的东亚唱片公司,并且将自己自1993年以来所有唱片的版权悉数卖给林建岳。尽管华仔未透露转签东亚的真实身价,但他坦言,数字已经让他非常满意。

  今后将是东亚唱片NO.1艺人

  东亚唱片公司在内地实力非同小可,在刘德华之前,当年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听歌)一直占据一哥地位。不过,比起之前几位歌手的签约仪式,刘德华享受到的待遇更加风光。昨日的签约仪式上,除老板林建岳亲自到场外,久未露面的郑秀文(听歌)也成为“暖场嘉宾”。尽管东亚旗下艺人多多,但刘德华加盟后的地位显然不言而喻,为了配合同日问世的新专辑《Everyone is No.1(人人都能是第一)》,昨日发布会的整个现场都打满“No.1”的标志。尽管华仔对于自己在东亚的位置并没有正面回应,但光看这排场,大家都心知肚明,东亚“一哥”的光环将不再属于黎明,而要戴到刘德华的头上了!

  亿元转签身价有点惊人

  对于此次过档东亚的签约费用,香港媒体曾经爆出了1.5亿和2亿两个数字,刘德华昨日笑称“没有那么多啦,实际数字因为合约关系不能随便透露”,不过他也坦言,这个数字已经让他非常满意,“当然是要价钱满意才会,不过东亚明年在音乐剧方面的一些规划也符合我”。而老板林建岳在回应这一问题时则笑称刘德华比自己更有钱,这次合作不是他签了刘德华,而是刘德华买下了东亚,因为自己下半辈子要靠刘德华养活。

  尽管刘德华卖掉了自己歌曲的版权,不过在电影上,华仔暂时还未肯放手,昨日他刻意澄清说,自己与林建岳的此次合作只限于音乐方面,不会因为签约东亚就会多接拍寰亚的电影,尽管当老板很辛苦,他还是将自己经营电影方面的事务,“现在的大片古装片太多,我还是希望多些《伤城》《门徒》这样的现实题材的电影”。但他同时表示,也会慢慢寻找电影买家,因为“当老板太辛苦了”。虽然个人公司有他的名字作为金字招牌,但另一方面,这块金字招牌也是老板的包袱,“大家都以为我当老板会很轻松,可是我的公司开个电影去找演员,别人要么就是不演,要么就是抬很高的价码,大家都在你看我,我看你”。

  《投名状》(blog)片酬:不是我的我不要

  昨日,华仔也首次谈到了《投名状》片酬曝光事件。之前《投名状》4位主演的片酬被曝光,李连杰(blog)一个人就卷走一亿元,而刘德华仅为1600万,导演陈可辛曾公开表示不满,而后更是传出由于片酬相差太大,三兄弟反目成仇的传闻。昨日,华仔首度回应称:“我不会计较多少,不是我的我不要!”

  林建岳方面也会为华仔投拍电影,比如刘伟强(blog)导演的《水浒传》。“的确是有这个计划,但目前计划都还没有确定,我连剧本也没看到。”华仔还表示,自己一直在挑剧本,目前最感兴趣的是讲一对警察夫妇的婚姻和工作的,“有点像《克莱默夫妇》那样的片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