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ixelToy、AT17抵京 吃涮肉心情靓想去79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3:50  新浪音乐
PixelToy、AT17抵京吃涮肉心情靓想去798


  新浪音乐讯 昨日,人山人海旗下电子组合PixelToy顺利抵达北京,为即将于本周五(12月7日)在鼓楼MAO Live House举办的专场演出彩排,并接受了多家媒体采访。作为此次演出嘉宾,她们的师姐AT17组合在举办过上海演唱会发布会后,也将在今晚抵京。之后,他们将与演出嘉宾龙宽、麦田守望者主唱萧玮见面进行彩排,准备在周五与广大乐迷见面。

  作为第一次到北京公开表演,PixelToy显得相当期待与兴奋,同时,她们也不忘抽空好好体验一下京城,在抵京当晚,她们就与太合麦田友人去吃了最正宗的北京涮羊肉,心情大好,同时,她们也表示很想去北京的798艺术区体验一下,好好感受这座最具文化氛围的城市与众不同的地方。在演出前后,她们也会抽空去林一峰极力推荐的、抵京必去的一家南锣鼓巷小店,说不定她们就会出现在你的身旁。

  与其他港台歌手在北京举办的Live House不同,这场PixelToy专场演出门票只以50元的低价进行销售,这样的价格甚至低于不少国内乐队演出门票售价,可谓相当超值。而她们自己则负担了所有差旅及食宿费用,不计报酬的只为推广她们的音乐,不少圈内艺人及媒体也已积极表态,将自购票到场支持这对来自香港的新锐组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