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的音乐伙伴 快乐琴童选拔赛”邀你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5:05  新浪音乐

  快乐,不仅代表演奏中的轻松愉快,也意味着练习时的刻骨铭心。小手牵大手,快乐零距离!我的音乐伙伴,快乐琴童选拔赛将是你一战成名的舞台!获胜者将与郎朗一同登台演出,成为中国骄傲的天才少年!

  一 报名

  1、指定报名点: 鲍德温王焱钢琴艺术学校

  2、报名时间:2007年10月20日12月7日

  3、报名方式:(以下三种方法任选其一,免费报名)

  1)网上报名:www.wangyanpiano.com/( 表格请填写完整,资料不完整视为放弃比赛资格)

  2)电话报名:0731- 4448123 0731- 4445123

  3)现场报名:鲍德温王焱钢琴艺术学校 (长沙市解放西路69号省人民

医院对面鸿盛大厦3楼)

  4、报名细则

  1)凡年龄在5岁以上儿童,钢琴等级二级以上(含二级),均可报名参加比赛。(不足5岁,在全国性正规部级以上比赛中获过一等奖者,年龄限制可适当放宽)

  2)报名时除参赛者身份证明(出生证明、户口簿、身份证)外还需监护人身份证明(身份证)证明复印件一份,1寸照片两张,现场验证后方可有资格参加比赛。

  3)参赛者必须如实、认真填写报名表,如参赛选手与所填表格资料不符,并有其他的舞弊行为将不予参赛。

  4)2007年10月20日至12月5日期间接受报名,逾期不予接收。

  5、选拔赛比赛时间

  初赛:2007年12月7-9日

  复赛:2007年12月14 日

  决赛:2007年12月16日

  二 比赛

  1、赛事章程:

  1)本次比赛由快乐购物责任有限公司及成员企业快乐的狗文化传播公司联合鲍德温王焱钢琴艺术学校及天音琴行举办。评委会阵容强大,由钢琴界权威人士以及快乐购著名媒体人组成。

  2)此次快乐琴童钢琴选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大部分构成,比赛以现场弹奏评选的方式进行。决赛角逐出16名湖南的快乐琴童,将获得与郎朗同台演出的机会。

  2、比赛设置:

  1)分为两个年龄级别小组,第一小组:5-10周岁儿童,第二小组11岁以上儿童。

  2)本次比赛的初赛和复赛采用淘汰制,决赛采用顺位法选择最终的二十位琴童。

  3)比赛方法:

  淘汰制:当该选手获取半数以上评委的“∨”数时,获得进入下一轮比赛的资格;反之则被淘汰。

  顺位法:评委依据评比标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算总分。对进入决赛的N个选手(或作品)进行从1至N的排序(排名次)。

  3、参赛曲目:

  初赛:自选演奏曲目一首,限6分钟,参赛前将曲目报比赛现场工作人员。

  复赛:选手自选曲目,指定曲目各一首。

  决赛:组织小型决赛晚会。选手所演奏曲目不得在比赛中途更换,特殊情况需评委会同意。

  4、奖项设定:

  1)决赛共分一、二、三等奖。

  2)共16名“快乐琴童”可以获得与郎朗同台演出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