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单曲榜平稳过渡 丽安娜-刘易斯六连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5:29  新浪娱乐
英国单曲榜平稳过渡丽安娜-刘易斯六连冠(图)

Leona Lewis英国单曲榜六连冠

  新浪娱乐讯 由于没有比较突出的新单曲上榜,因此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Top 10的变化很小,“英国偶像”丽安娜-刘易斯(Leona Lewis(听歌))的《Bleeding Love》顺利完成六连冠。在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的历史上,Leona Lewis是有史以来第一位同时霸占专辑榜和单曲榜冠军的英国女歌手。

  在上周提升了12位晋升为榜眼之后,T2 & Jodie Ayesha的单曲《Heartbroken》本周继续稳居亚军位置。当红流行女子组合Girls Aloud(听歌)的单曲《Call the Shots》从上周第九位窜升到了本周的第三位,成为她们的第16首Top 10单曲。值得注意的事,Girls Aloud的这16首Top 10单曲都是在最近的五年中获得。Take That(听歌)组合被收录在《Stardust》原声碟中的单曲《Rule the World》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著名音乐制作人Timbaland(听歌)OneRepublic(听歌)合作的单曲《Apologize》名列本周第五,同样比上周下降了一位。

  马克-容森(Mark Ronson(听歌))与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听歌))合作的单曲《Valerie》也比上周下降一位,名列本周第六。美国“R&B才女”阿丽西亚-凯斯(Alicia Keys(听歌))的主打单曲《No One》继续排在本周第七位,与上周成绩持平。肖恩·沃德(Shayne Ward(听歌))的同名主打单曲《Breathless》名列本周第八位,比上周下降两位。凯丽-米洛(Kylie Minogue(听歌))的单曲《2 Hearts》排在本周第九位,比上周倒退一位。西城男孩(Westlife(听歌))的《Home》回升了两位,名列本周第十。

  “猫王”阿尔维斯-普莱斯利(Elvis Presley(听歌))的单曲《An American Trilogy》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12位,是本周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由于圣诞节的临近,花蝴蝶玛利亚-凯丽(Mariah Carey(听歌))1994年曾获得英国单曲榜亚军的《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再次上榜,排在本周第23位。

  本周Top 40专辑榜中其他新上榜单曲还有:The Editors(听歌)乐队的单曲《The Racing Rats》名列本周第26位,Pendulum的单曲《Granite》排在第29位,R&B新星肖恩-金斯顿(Sean Kingston(听歌))的《Me Love》名列本周第32位。英国著名乐队The Pogues的单曲《Fairytale Of New York》名列本周第33位。从20年前第一次获得英国单曲榜亚军算起,这首《Fairytale Of New York》曾先后五次打入英国单曲榜的前40名。KFC MAN/文

  本周英国单曲榜Top 10:

  1.Leona Lewis《Bleeding Love》

  2.T2 & Jodie Ayesha《Heartbroken》

  3.Girls Aloud《Call The Shots》

  4.Take That《Rule The World》

  5.Timbaland Pts One Republic《Apologize》

  6.Mark Ronson Ft Amy Winehouse《Valerie》

  7.Alicia Keys《No One》

  8.Shayne Ward《Breathless》

  9.Kylie Minogue《2 Hearts》

  10.Westlife《Hom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