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拉松演唱会9号开唱 限时抢购与艺人亲密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6: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三生有幸·2007马拉松演唱会”将于12月9日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这场演唱会将云集三届超级女声及今年的快乐男声,天娱传媒投入近千万,将在5个小时的演唱会中为粉丝带来一场听觉与视觉双重震撼的饕餮盛宴。

  而在演唱会即将开始前,主办方特推出答谢歌迷的限时抢购活动,让更多歌迷近距离接触到自己的偶像。

  限时购票时间:

  12月7号 19:00----21:00

  限时购票地点:

  上海市零陵路800号富豪东亚大酒店一楼5号

  具体细节:

  1、凡在指定时间及地点一次性购买980元价位

演唱会门票两张以上的观众,即可获得心仪偶像签名海报一张,并获得在8号与艺人合影留念的机会。

  2、凡在指定时间及地点一次性购买限量VIP演唱会门票两张以上的观众,即可获得心仪偶像签名大礼包一份(包含海报、照片、T恤、亲笔祝福等),并获得在8号与艺人合影留念及近距离见面会谈的机会。

  这次限时抢购活动旨在回馈歌迷对

超级女声及快乐男声一如既往的支持,歌迷只要在限定时间及活动指定售票点内一次性购买两张或两张以上980元或者限量VIP门票,就将实现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梦想,现在,这两档价位的门票数量极为有限,喜欢他,就赶快参与进来吧!最后的惊喜只留给最幸运的歌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